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克創業] 克腦得創業誌之爸爸的創業賀禮篇~

~克腦得創業誌之爸爸的創業賀禮篇~

                                                                                      (文/克腦得)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我的相本~~



應該可以發現一本
K's 惡搞創業誌 的相本~



裡面有我在學校唸書的時候跟朋友一起開公司 自己動手建立家園的照片喔!!



貼一點點來給大家看



記得那時候大家還是個窮學生 (現在雖然也是很窮)



那時候還住在學校附近~~  首先先在台北市找了個房子 ~~ 



有一堆廢棄家具 跟  壞掉的牆壁加上一堆壁紙 要清....



光搬家具請大型垃圾車來收 跟  用撮的工具 再那邊 兔壁紙 就兔了好幾個月.... 



都坐捷運來回...那陣子常常趕最後一班捷運回關渡



 




終於暑假到囉~~~~


(花了錢請木工來裝天花板根燈 嘿嘿) 







首次擔任監工大使~~~



由於木工大叔 她們的時間都早上八九點上工....

我們為了配合幾位大叔的行程, 犧牲了我的睡眠 一大清早就拿著我心愛的抱枕 穿的很落魄~~

在人最多的尖峰時刻 跟許多上班族 一起搭乘捷運  我只能說超HIGH的~~ 不畏懼別人的眼光~~

勇往直前~~為了就是打造自己的家園 哈哈哈~~~~~    後來到了轉公車的地方 還拿著抱枕問路人公車怎麼坐

居然還有媽媽跟我們說 我們在搬家喔 哈哈哈 ~~ 真像個白痴!!






 

這個是在調配油漆顏料~~ 買了白色的油漆 加上色母~~  嘿嘿~~ 攪了快一個鐘頭.... 色母一直買不夠 還去多買了好幾瓶 真的很貴.... 我果然還是有點美術天份的 哈哈!!






 
這位裸體的是目前北藝大交響樂團的首席 王奇恩~~ 酷~~

想要像交響情人夢裡面的提琴手一樣拉琴嗎?

像變的跟他一樣帥氣嗎~~ 可以找克腦得報名跟她學小提琴唷!!

(完全沒有說服力的廣告!)

         












漆完油漆 之後開始組裝地板~~!! 頂著大太陽的 裝了八個鐘頭的地板還沒裝完...
.







找人做的招牌..... 酷~~!!  後來怕被收保護費 就暫時拆下來~~ 現在也改名了... 已經走入歷史!!








接下來就要說本篇文章的重點主題了!!


就是我創業的時候 我老爸送了我一個重要的 非常珍貴的傳家之寶...

那就是這台...可正逆轉,可震動的 ...真。奧義~~電鑽....

鋪雌~~阿 好刺眼啊!! 實在是太閃了!



沒錯~~ 就是電鑽~~ 各位網友妳們沒看錯!! 很cool吧~~



好歹我也是個"隆x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小開"捏~~



創業賀禮竟然是電鑽~~有沒有搞錯ㄚ@@



絕對沒有搞錯~~ 身為兒子的我~深深體會到身為一名父親的偉大~

克爸一定是在教導我,要靠自己的雙手開創自己的事業!!

靠這這台傳家之寶 可正逆轉的電鑽, 一定能鑽出個什麼名堂來的!!



好吧~~ KS 就這樣在這台電鑽之下,帶領著大家,揭開了故事的序幕!!...




這輩子沒這麼帥過啦!!





脖子都冒青筋了啊!!! 我是作曲家拉~~創作人啦~~ 也是電鑽持有者..






喔喔 克斗神拳~~ 克肌肉~~帥!!



 
暫時完工的畫面....  ㄜ...但是沒多久就亂了...





你也累累啊??  FILA~~~ 目前也是走失中....

 唉 我以為你比較乖 結果哪知道你跟
PUMA一樣去成家立業了!!


GOGO~~~ 你去開KS分店吧!!  小乖乖!!







克腦得創業誌之爸爸的創業賀禮篇~    







11 則留言:

  1. 哈哈哈 不會任何部落格語法的我~~ 可以排版成這樣

    哇哈哈 我真是有寫部落的天份啊~~ 真有成就感~ 爽^^

    回覆刪除
  2. 果然很有笑點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那隻貓咪好可愛喔~~~

    年輕時候的奮鬥史,真不賴!

    ㄜ...都沒提到文章中的主角....

    好啦,好啦,帥啦~帥啦~ (好敷衍喔..呵呵)

    回覆刪除




  4.   整個是以紅&淡色系



           這樣好漂亮唷 !

    回覆刪除
  5. 哇 漂亮喔~ 嘿嘿我設計ㄉ~ 



    天花板是紫色的︿︿

    回覆刪除
  6. 北斗神拳!!!!!!!



    阿腦............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7. 我還以為你是女的0.0"

    因為是女生唱的,

    結果是一的大男生><

    我的幻想破滅了><!

    不過你的創作真的很棒!

    聽起來很舒服,

    期待你之後的發展=ˇ=

    回覆刪除
  8. 克兄...



    有個好消息!!!!



    這個嘛...



    就...



    就是...



    就是阿....



    該怎麼說呢...



    就我...可能阿....



    不是可能辣



    是...



    我可以....



    就是寒假...可以....



    !!!!!!!!!!!!!!回台灣寶島了 !!!!!!!!!!!



    那我要參觀新工作室!

    還有我回來台灣要過18歲生日!超high的

    回覆刪除
  9. 拍拍手..

    哈~有好笑到

    只是有些字被擋住了說(還是我的版面問題??)

    恩..電鑽,那行紅色的剛好被檔到了

    剛開始還以為是鑽石勒



    PS.貓瞇好可愛>///<

    回覆刪除
  10. TO: WINNIE 很可愛吧︿︿小喵咪~ 

    好笑就好 沒想到有人支持我><

    回覆刪除
  11. 這篇。。。有笑點= ="

    我笑ㄌXD~





    電鑽持有者。。。

    本人控訴你攜帶危險物品~

    即時扣押!!!

    交保條件。。。交出創作音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