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我與我祕密培訓的新人希

 



(附上克腦得正在秘密培訓新人所做的演出訓練)

這是我們在老虎牙子俱樂部 所做的演出~~ 影片光線不足 請大家用聽的就好 哈哈~



第一次的演出      



曲目   A-Mei 的人質    

          克腦得的新歌 一個人     and

          香草泡泡的季節~



 初次豋場 
請大家 給我們家的小朋友 多多指教唷~~

17 則留言:

  1. 好好聽喔~~

    感動...

    真的好厲害喔~

    我也很愛唱,只是現在只能專心拼學業...(不甘...)

    回覆刪除
  2. 對吼~忘了簽上我的大名~

    嘿嘿~剛剛那一個回應是我回的啦~

    回覆刪除
  3. 還不錯唷~但是我覺得你的琴聲比較吸引人耶~哈哈

    可能新人還是會緊張吧~感覺你已經身經百戰很有歷練啦

    加油喔~希望哪天在台灣可以看到你製作的專輯上市

    我一定會號召身邊的朋友還有噗~鈺蓉~大家一起去買!!

    回覆刪除
  4. 嗯...身為一個聽眾的立場~~~

    我絕得...主唱的聲音~~~似乎還不是很穩ㄋ 0.0

    有些地方的音會漂掉...

    到高音部份~聽起來感覺就是還怕怕的~

    感覺聲音還不太放的開ㄟ~~~

    不過~~~加油加油^^ 終有一日能有所成就!

    ────我─是─分─格─線────



    以上只是個人的看法~沒有意思要批評>"<

    如果得罪了~~~就請見諒了>"<

    回覆刪除
  5. 嗯嗯 還在訓練當中嘛︿︿



    不過我也要說一件事情唷  也許大家也都被現在市面上的cd把耳朵養壞了



    cd上面唱的是經過很多錄音 跟 電腦剪接處理 過 



    現場的話~其實這樣是還不錯滴 哈哈~~ 當然還是要更加嚴格的鞭策

    她 ~~



    可怕的克老師 變魔鬼了!!

    回覆刪除
  6. 好好聽喔~~~~

    聽了好多遍.....

    只是都只能聽到第一首曲子的一半而已=.=

    她的聲音好棒^^



    兩位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很好聽歐ˊ

    雖然一開始有一點弱,不知道是不是怯場啦 ^^a

    但是放開之後,整個氣勢跟聲音都出來了

    加油!!

    回覆刪除
  8. 她的聲音沒有被完全鎖住的感覺:D

    感覺還不錯的說(雖然說有的音不太穩)



    成就指日可待XDDD

    超期待她演唱你寫的歌的那天(轉)

    回覆刪除
  9. 身為ㄧ個聽者~~



    小女生的音質不錯!



    但是好像有點沒自信!聲音會飄ㄝ~



    可能是生澀或怯場ㄅ!!



    但是讓人聽了粉舒服喔^^



    幫我跟她說!



    要有信心!她一定會是明日之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孤單、寂寞、沒留言。

    [貓咪窩的原創小說求求你來批評喔QQ]

    回覆刪除
  10. 對於聲樂,我的知識只停留在中學時期的小皮毛階段。

    參加校際合唱團只負責了五年的女高音組部份,

    現在偶然會即興地練習一下,不過,

    是K場沉輪之客了!(哀)﹏

    迷之少女唱出了歌曲的誠意,

    歌曲的心臟是最難表達的吧?

    我分享到歌者此刻的心,

    也認同情緒和音準可以偏差…

    我不知道迷之少女唱的心力多少,

    過得了克師父這關已超水準了啦!




    回覆刪除
  11. 嗯!!~

    好好聽ㄛ!!

    像我是愛唱歌ㄉ人都好羨慕她!!

    希望她終日能成為明日之星!!

    回覆刪除
  12. 嗯...放假了~回到家便看到有名的克小得來我的無名留言...



    蠻訝異的...呵呵~剛入伍~便沒毛了 - -

    回覆刪除
  13. 恭喜啊~您人氣好旺哦~

    讓我沾沾您的"旺"氣好嗎?希望您別介意~

    初來無名請多關照啊~





    **********【邀請函】**********

    各位格友~喜歡看小說嗎?

    您們有空可以過去我那看我寫的小說,無聊殺時間~~

    我的blog期待您們給我最真摰的批評與指教,

    邀請您來我的blog看看吧~

    謹祝 吉祥如意 消麻敬上



    (貼在這如有不妥請刪掉沒關係~謝謝)

    回覆刪除
  14. Pink兔兔2008年1月18日 清晨6:10

    好好聽喔︿_︿

    心望能早日聽到她發的新專輯!!

    阿兔一定買>口<~~

    (一個小時前迷上克腦得的兔=ˇ=~)

    回覆刪除
  15. 好像星光林宜融的聲音喔

    細細的 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