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大家一起跟克腦得黑米黑米囉~~

 

                       


大家一起跟克腦得黑米黑米囉~~      




      (文/克腦得)   




Hemidemi 是一個新型態的網站  自由共享書籤唷~



大家可以把喜歡的網頁或是布洛格收藏至個人的黑米黑米~  跟大家分享唷~~



大家不妨也來玩玩看!!



克腦得也有在黑米申請一個族群唷  也請大家加入吧!  一起玩樂~~ 分享音樂的事情!





可以收藏跟推薦文章唷!!





克腦得的黑米黑米啦!!






克勢力- 克腦得音樂部落糰 ~K-team~

克勢力- 克腦得音樂部落糰 ~K-team~
喜歡克腦得音樂的後援會 創作音樂分享 交流 經驗分享,音樂教學, 提供想了解唱片行業的創作人~歌手~工作人員的交流平台












6 則留言:

  1. 頭推耶XD



    超開心的~~喔業XDD


    回覆刪除
  2.  

      哈摟~



       你好 克老師~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 你的創作!



       雖然我不是很懂音樂



       但是 我對"花水月"這首歌 真的很有感覺!



       比起 市面上 許多所謂的名氣藝人的歌



       我只能說 他們遜色多了! 



       雖然 沒有媒體的渲染



       但是 我覺得 這樣的音樂 才值得人們 發自內心的喜歡!



       希望 克老師繼續加油 ~



       讓我們 聽到更多 動人心弦的創作!

    回覆刪除
  3. 大家記得加我好友跟加入群組喔!!~~



    to ss776xxx : 謝謝你^^ 歡迎你常來唷~!

    回覆刪除
  4. 推薦了黑米><

    結果都沒人加入我好友 根我的米糰啦><

    真傷心....



    嗚嗚...

    回覆刪除
  5. 有有!!

    我乖乖的加你好友跟米糰ㄌ0.0

    回覆刪除
  6. 有有~有 好乖唷^^

    我好像也把你加入好友了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