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克音樂]克腦得-傳說之翼~ REBORN 新專輯在內地發行了! (7/10更新)

喔~ 這首歌 終於 要問世了~!!



哈哈~ 這是一首 我自己很喜歡的作品





傳說之翼  


: 陳一帆 克腦得 : 克腦得



是否聽見古老傳說


訴說.遙遠的夢


風起.風沙秋雪飄落


風鈴.呼喚多久


七色衣帶蒼白臉孔


藍眼.豎長耳朵


鬢髮滄桑.細發如綢


昏的天半張眼的倦容





沉默了 眼神 交會


孤立的 石碑 傾斜


流浪著 螢火 出沒在深夜


時之盡頭 異域 連接


湛藍的聖火


羽翼的傳說


灑落的餘燼


隨著世紀傳流





舞動著 草原 疆界


他們的 信仰 在飛


親吻著 虔誠


流傳的訓誡


交握的手 劃開 滿月



om a va lu hi


ma ha po ti sa ta


su da na da shia


po ti sa ta va ya


翻譯;


順從光明智慧的人


聖者


救贖一切恐懼


去感受芸芸眾生















Reborn 新專輯 快樂成雙



雖然我覺得這個封面色調有點怪怪的



不過還是祝福REBORN 專輯狂賣! 內地的朋友們 要多多支持喔!!





作詞人陳一帆想說的話如下:

跟一位好友也是音樂大師~克腦得~合作的作品~"傳說之翼"~

終於賣出去啦!(錢也沒拿到阿>"<)

而且還是大陸的歌手REBORN唱的~~爽度破百!!~

其實我也只是負責寫歌詞的部分而已...

之前寫的一堆的歌詞~~都石沉大海~~現在終於出頭天了!~

我想有空的話也來把這個詞的意境畫下來供大家參考!!



"
傳說之翼"代表的是自己生活上突如奇來的白日夢

也是落魄藝術家放下畫筆轉向文字~描繪自己腦海裡的神話傳說~

或許在某個時代~世界的某個角落~真的有精靈的存在

而精靈們是神秘的~純真的~離群索居的~

對於他們信仰是如此執著與真誠~

反觀自我的成長與改變~

從滿懷理想熱忱~~一直到面臨現實~逐一放棄~

從單純天真~一直到複雜與世故~

這似乎是長大的必經之路~不可避免的人類生存模式..


克腦得的話


其實做這首歌 當初就想要做出帶點精靈傳說的色彩 想寫出 失落文明的感覺..

於是給了好朋友一帆 創作方向!! 經過多次討論與修改~! 到最後要錄用後 給歌手錄唱的時候 我們還在改!

副歌的中文 以及 B2 舞動著草原疆界 ~ 這都是 比較後面才寫出來的部份!!

一帆真的寫的很有味道~ 我從大一就跟他合作了!! 他是個有才華的視覺設計的年輕人~!

跟克腦得一樣 都屬於有志氣型的窮青年 喝喝~!! 大家也可以去他網誌看看



一帆風順的部落格











傳說之翼 製作名單


: 克腦得 陳一帆 : 克腦得


製作人 / Producers : 腦得 , 殷文琦 Kloud Hsu / Philip Yin


配唱製作人 / Vocal Producer :克腦得 / Kloud Hsu


編曲 / Arrangement : 克腦得/ Kloud Hsu


合聲編寫 / Background Vocal Arrangement : 克腦得 / Kloud Hsu


合聲 / Background Vocals : 克腦得 / Kloud Hsu ; Joe Chan / Joe Chan


吉他 / Guitar : 畢見晟 / Jason Be


錄音師() / Recording Engineers (Studio)


林夢洋 / 木木 (北京樂家軒錄音棚) Meng yang Lin / Jerky


(Beijing A-String Entertainment )


混音師() / Mix Engineers(Studio) : 王廣武 (普通人錄音棚) / Dino Wang ( PTR Studio)







{###_kloud/84/1842903288.mp3_###}

44 則留言:

  1. 很不错。。

    很有画面感。。

    感觉很不错!!

    加油!

    回覆刪除
  2. -0-遺憾的是~這裡沒有得聼~?

    回覆刪除
  3. 就快放上來了喔~ 

    回覆刪除
  4. 超好聽啦ˊˋ

    可惜的是這邊沒得聽

    唉~(一旁玩沙去....)

    回覆刪除
  5. 台灣會賣嗎A___A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恩...很好聽 但是我怎麼看歌詞的一段 跟歌有出入?

    不過還是很好聽喔^^

    回覆刪除
  7. 哇...好棒= =...真的是好好聽=ˇ=

    回覆刪除
  8. 好棒的音樂

    好好聽>///<

    不過== 唱的人 跟歌詞有誤喔



    唱的歌詞是 羽翼的傳說

    但是打上來的是 傳說的羽翼

    回覆刪除
  9. 我超級想問抖ˇ....



    這個有MV嗎=ˇ="



    滿想看看的ˇ呵呵ˇ



    很好聽><



    就是這裡沒有= =...真可惜...

    回覆刪除
  10. 非常不錯啊!好聽~!一定會去支持的`!

    回覆刪除
  11. 每天都只能上來這裡聽= =...



    為什麼台灣沒有賣囧rz

    回覆刪除
  12. 台灣沒有賣.



    這麼好聽的音樂每次都只能上來聽



    以後聽不到該怎麼半押~~~黯然消魂...

    回覆刪除
  13. 朋友~我覺得你的創作好強哦

    我是澳門的~但聽到這首花水月覺得好好聽

    你為什麼會跟reborn合作阿??

    她們不錯阿~去年很喜歡她們

    是去年的超級女生

    而且又是新疆來的一對姐妹

    希望她們的專輯大賣

    希望你有成名的一天

    期待你更好的創作

    加油

    回覆刪除
  14. 歌詞已經改過來啦~~



    謝謝你們喔

    回覆刪除








  15. 唱的是誰呀?







    唱的好好聽 詞寫的好讚...好感動

    回覆刪除
  16. 這是我第一次聽這些歌..

    感覺都好好聽喔!..

    佩服..

    我只聽過這首跟花水月..

    可是都好好聽!

    回覆刪除
  17. 真是太好聽了

    我聽的好感動

    回覆刪除
  18. 好好聽喔~

    想請問請問水月花是誰唱的呀?



    總覺得找到你這裡好像挖到寶的感覺~哈哈!

    有好歌可以聽~



    原本以為你是個女生~哈哈!

    因為聽到花水月是個女聲,但又想想"克腦得"....

    女生應該都不會取這名字吧~嘿嘿!


    回覆刪除
  19. 抱歉!是花水月~上面打錯了:p

    回覆刪除
  20. 呵呵.....



    太有才了!.........





    克老师=克先生!!!

    回覆刪除
  21. 台灣會賣嗎 ?



    好希望能在台灣買的到 >"<



    超超超好聽的 !! >ˇ<

    回覆刪除
  22. 克腦得,你好!



    其实原本不想留言给你的,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还是想告诉你我的一些想法与感受!

    也就是今天晚上,我才知道你!

    我也是在无意之间听到你的歌曲<花水月>的!因为我是刚注册无名小站的会员,还没学会如何上传音乐,如何添加背景音乐的功能!

    所以只能先按照最普通的方法,选现成的网络歌曲当背景歌!可是在那些歌曲中,又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歌!

    于是,就随便瞎点了一首,但并非你的<花水月>.

    然后重新更新了BLOG,发现歌曲变了,竟然变成了你的<花水月>了!你说奇怪不奇怪??

    后来想想,有可能是我乱点鸳鸯谱,却又'无心插柳,柳成荫'地选到了一首最最喜欢最最好听的歌曲!或许,这就是姥姥常说的"奇迹"吧!嘿嘿~



    不过,真的很庆幸!感谢自己的误打误撞,让我感受到了音乐的美妙音律!

    一开始,我还以为克腦得就是唱这歌的那个女生呢!因为不了解才会误会吗!

    原来克腦得是男生哦!!而且还是老师哟!!真是层层深入,越深越细越精致啦!

    然后,又去看了你的相册,加倍地让我印象深刻了!

    特别是这张照片: http://pic22.pic.wretch.cc/photos/29/k/kloud/75/1163356900.jpg

    看上去好有书卷气哦~~很像三、四十年代里留学归国的才子小书生~~音乐的梦想,纯纯深深的爱恋,反正就是人间最美丽的爱情故事,和《花水月》

    更为地相配,让人仿佛踏入了梦境仙园世界......太唯美了~


    回覆刪除
  23. 从小,我就特别的喜爱古筝,还有萧,虽然很忧郁,但却在伤痛中留下了美的痕迹,这就是它们独有的韵味~~

    所以,特别特别喜欢你创作的《花水月》,以后,你能不能继续创造一些更多更好听的既有现代感,又掺杂古味的乐曲呀??

    其实,说实话,听这首歌的时候,更喜欢听无唱词的原声曲,轻音乐,感情更深奥更让人有所遐想!



    好啦~~我说的也太多了~~还是静静的听曲子吧!!



    非常支持您的创作!



    我觉得《花水月》应该还有一个非常美丽的故事结合在一起才对!应该被选为小说的主题曲,以后能不能借我用用呀?嘿嘿~~

    先向你预定一下这首歌的使用权,好不好啊?

    一定一定要为它谱写出最最感人动人的小说,最好再把小说翻拍成电视剧或电影!!那就能永世长存啦~~~



    你一定觉得我是个疯子吧!尽说些疯言疯语的....可我真是那样想的!

    只要一听到动听的歌曲,我脑子里就会浮现出一则故事~

    我觉得在我的生命中最最不可缺少的东西就是音乐了,看不见不能说无法动弹都无所谓,但绝对不能听不见!

    声音就是我的精神支柱,无法剥夺的!没有音乐的世界是恐怖残缺的!



    好咯好咯,不说了,真是越说越多了~~我也该去琢磨无名BLOG的一些功能作用了!!



    对了,这首歌哪里可以下载的啊?能不能告诉我一下啊?摸不着头脑哇啊~嘿嘿``



    期待你更的作品,支持原创!!



    最后,还是想在多说一句:好喜欢你的编曲思维与创作哦!要加油哦!好好干~~一定要把最美的东西奉献给大家哟!



    (对了,你看得懂简体字吗?应该能行的哦!恩``我也不知道哟!迷糊``晕了)

    回覆刪除
  24. hi。。

    我来自马来西亚的。。。

    偶然让我听见'花水月'。。。

    真的很棒哦。。。

    加油。。。

    这首傳說之翼也很不错哦。。。

    希望你能创作出更多的好音乐。。。

    回覆刪除
  25. hi。。

    我来自马来西亚的。。。

    偶然让我听见'花水月'。。。

    真的很棒哦。。。

    加油。。。

    这首傳說之翼也很不错哦。。。

    希望你能创作出更多的好音乐。。。

    回覆刪除
  26. 克先生><我是布丁

    摁... 你好像不認識我︿︿

    可是我認識你的音樂...

    呵呵!

    我引用了這篇文章囉@@"

    如果不可以的話  記得跟我說攸

                      by布丁

    回覆刪除
  27. 超好聽>))___<

    希望一直都能聽到這麼好聽的音樂呢~

    回覆刪除
  28. 你人氣好到誇張

    是我那ㄉ10倍之多

    羨慕...

    我也要...撲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9. 請問這張專輯台灣有賣嗎?



    有的話,哪時候賣咧?

    回覆刪除
  30. 超好聽ㄉ〒。〒

    台灣會賣嗎 ?



    好希望能在台灣買的到 >"<

    回覆刪除
  31. 不知道你能不能把"傳說之翼" "花水月" "香草泡泡的季節"

    寄給我,因為我喜歡聽

    真的很好聽

    或者你跟我說在哪買的到好ㄌ

    但是我想你用寄的比較好

    ㄎㄎ!!

    我的信箱 s56630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2. ...為

    什麼我不能引用?

    回覆刪除
  33. 克惱得大大

    您這首歌任我想起了一款遊戲叫伊蘇6呢

    我倒覺得您貼的圖有點不符合您的歌曲呢

    所以特別在此獻上這本PCHOME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10803/023*2

    http://photo.pchome.com.tw/siluba/08

    回覆刪除
  34. 我也比較喜歡這首歌說~ ^Q^

    回覆刪除
  35. 這首歌超好聽的~~

    可以借轉在我的無名嗎?

    若是不行的話通知一下ˊˋ

    我馬上拿下來~><

    回覆刪除
  36. 耶~~台灣會有嗎?

    QQ 我要買

    花水月我有買呢~讚

    回覆刪除
  37. 那...那個...我想要那張畫著藍眼、豎長耳朵的那張卡通圖...

    可以寄給我嗎??

    回覆刪除
  38. 好好聽喔~>"<



    直得收藏的聲音!(讚)

    回覆刪除
  39. 超˙˙˙˙˙˙˙˙˙級好聽的說!!可惜無名沒有這首歌'不然我就用這首歌了\=ˇ=/

    回覆刪除
  40. 克大!!

    真的好好聽!!讓我整個感動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