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赫然發現~一個月沒有回留言??

剛剛 晃阿晃 赫然發現  我居然一個月沒有回留言~~ 整整一個月....



嗚嗚 我太對不起 各位網友們了 >"<....



真是對不起大家~~ 



其實一如往常的在忙碌~ 九月份忙著台灣的工作室的遷徙~~ 終於現在算是可以工作了~!!



一邊忙著培訓藝人~~  轉眼間 時間就過的這麼快~  冷落了各位網友這麼久的時間 咩~~~



我還真是晡東~~ 試個傻貿~~  好!!!   



那我就不多說囉~~ 新作品  即將出爐~ 

3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第一次來ㄉ

    因為我在選網誌背景音樂的時候

    發現那首"曹操與楊修"很~好聽

    就跑到ㄋ的網頁來惹

    原來你是培訓藝人的呀

    那應該很忙吧

    還回覆每篇留言

    你真是好心~

    我也很喜歡音樂呦

    也喜歡唱歌

    別人說一天一定要看電視

    我說一天一定要聽音樂和唱歌(雖然看電視也很重要)

    聽好音樂真的是一種享受呢~

    是吧^^

    回覆刪除


  2. 也辛苦你了

    你ㄧ個人

    可是要回n位網友的留言

    像批改作業的老師......XD(奇怪的比喻,別介意^^)

    回覆刪除


  3. 克腦得 嗯嗯~

    我不知道麼稱呼你

    "如果"那個悄悄話是你回應的(因為我想我回應後過沒幾天又有人留言,可能是你回應的)

    那我是看不到的

    因為那是悄悄話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