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跟周杰倫還有克腦得一起來關心地球吧






親愛的克軍團的戰士們~!拿起妳們的武器!來為捍衛我們的家園地球吧!
「地球興亡,匹夫有責」COME ON 請拿起你的寶劍 克腦得拿著鍵盤~ 喔耶~ 咱們衝吧!!!GOGOGO~~~~~  克勢力 GO~~ 這次要跟周董大軍聯合起來 一起捍衛地球囉!!


全球暖化、環境汙染、能源枯竭…你聽見地球的聲音了嗎?


人類有意無意的行為,都可能傷害到地球。每一地區、國家的自然生態,都是環環相扣,息息相關。然而,治標不治本已無法平息自十七世紀工業革命以來,人類為了文明及滿足對未來無限憧憬而試圖改造世界的後遺症。唯有透過省思,從我們自身環境觀察起、從心改變、實際行動,地球現況才可能得到真正的改善。「尊重生命、保護環境、維持自然生態平衡」是全人類對地球應盡的義務與責任。


國内第一個專為13 19歲青少年打造的新聞獎-「富邦青少年發聲獎」,目的鼓勵青少年主動關注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運用媒體抒發觀點。2006年以「我最想要報導的一則新聞」為題,吸引全台各地數百位才華洋溢的青少年朋友積極參與發聲獎徵件活動,青少年創作者與其得獎作品受到大眾矚目並接連於各大廣播節目、電視台等相關媒體節目中接受專訪。


今年以〝地球之愛〞為主題,繼續廣邀青少年化身為文字記者、攝影記者、或電視台新聞記者,藉由紀錄我們環境生態現況或對於環境生態的實際守護行動,傳達愛地球的重要。徵件時間為<st1:chsdate w:st="on" isrocdate="False" islunardate="False" day="1" month="8" year="2007">200781</st1:chsdate>起,至<st1:chsdate w:st="on" isrocdate="False" islunardate="False" day="31" month="10" year="2007">20071031日</st1:chsdate>截止收件。


13-19歲的你,趕快用你的文字、攝影或錄影,真實記錄你的發現,做一個為地球〝發聲〞的捍衛戰士吧!


活動詳情請見富邦青少年發聲網www.youngvoice.com.tw或活動網站www.youngvoice.com.tw/2007yvp


(拍謝 借周董的名字擺在這裡一起為捍衛地球  發聲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