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午夜時分的秒針

清晨 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發現了 咖咖咖咖的聲音~

找了很久

突然發現

原來是時鐘在響...

最近買的東元變頻超環保的冷氣實在是太讚了~

聲音小到連秒針的聲音都比他大...

午夜時刻的紛圍 加上 咖啦咖拉的秒針伴隨著

其實還真的蠻令人難受的...真的很吵....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耳朵太靈了?還是怎樣?

咖啦咖拉的聲音 越來越大聲...像是快要把我吞噬了一樣...



這陣子在台灣

其實心情蠻浮躁...

我好想靜一靜喔 看看大海 聽聽海浪聲...

在這個夏天的尾聲

我要去我要去 我要去海邊~~~~~~~~~~~~~~~~~~~~~~~~~~~~~~~~~~~~~~~~~~~~~~~~~



喔屋喔屋喔~~~~ 我是泰山~~~~~~~



喔屋喔屋喔~~~~ ~~~~~~~



咖啦咖啦咖啦........



午夜時刻的秒針...真的把我的腦子給震壞了.....



時鐘...還是用電子的好!!        

5 則留言:

  1. 好久没有来看你了也

    最近好吗??

    那个我还没有研究出来也

    无名我这边上来也好难哟

    ><让你失望了拉

    对不起哟

    回覆刪除
  2. 這是傳說中的垂釣睡眠嗎?



    「鬧鐘的聲音被靜夜顯微數十倍,清清脆脆的鞭韃著我的聽覺。」

                         ~節錄自 鍾怡雯《垂釣睡眠》

    回覆刪除
  3. 喔屋喔屋喔

    讓我好想笑...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你不是台灣人嗎 ?

    你來自哪裡阿 ??

    香港嗎 ??

    你好你好 ^^

    我是台灣人 ^^

    我很喜歡克腦得的歌ㄝ ~~

    可是我都找不到 !!

    我用無名的歌放給我聽的 ,

    我超愛那手的 ^^

    遮於找到他的歌詞了 ~"~

    有空去逛逛我的無名吧 ^^

    謝謝你歐 ^^

    回覆刪除
  5. 音樂人大部分耳朵都很敏感吧~

    就算很累腦子也都在想音樂XD

    有沒有瘋掉???哈哈

    森林比大海美麗!!堅持(認真)

    晚安!我要去睡覺!我自律好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