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成功藝人所需要具備的條件(一) 基本篇

成功藝人所需要具備的條件(一) 基本篇



文/克腦得



常常有人問我說一個成功的藝人需要些什麼樣的條件?



其實當一個成功的藝人所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很多很多 



但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態度"



我們可以看見 在成功藝人身上所具備的特質



那就是永遠敬業的態度 

永遠都覺得自己不足的態度

愛惜自己羽毛的態度

時時刻刻都把自己當做一位新人

演每一齣戲都用這是第一次或者最後一次的心態去面對! 做好每一次的演出



在演藝圈這個弱肉強食的競爭生態裡面

憑的是什麼爭取到一個立足之地 一個能發光發熱的位置?



要消費者花錢買你的專輯 甚至現在更誇張 要消費者花時間"點"你的歌來聽

要觀眾看你演的戲 你上的節目

並不只是因為你是"藝人"這麼簡單而已





每一位成功藝人在我們不為人知的背後所付出的努力 承受的壓力 是別人看不見的~

如果一個藝人或者新人 當有了 反正我是藝人 或者是 自認為 我歌唱的不錯  那種自滿的心態

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所以我會告訴我要求給我培訓的藝人  要把自己當作是新人 用新人的心態來唱好

每一首歌曲 面對每一種訓練 每一次表演

當你自己的心態正確了   才有資格站在舞台上  才有資格唱歌  



我遇過很多藝人  大牌小牌紅的不紅的 或者曾經紅過的~~     也看過很多 畫地自限的新人 

我真的在這邊提醒想要進入演藝圈的同學們~~ 

演藝圈是個很競爭很可怕的地方~ 有明星夢的同學們 一定要心太正確 很努力的唷  不然再那邊載浮載沉 是很辛苦的呢~!

我一直一直在努力創作 努力的跟許多前輩們學習  也一直在調整我的態度 學習很多事情~!

我們永遠沒有足夠的一天~~  因為我知道 惟有往前走 才能夠成功...


跟所有曾有過明星夢 或者現在有明星夢 以及 已經是藝人的 朋友們 共勉之...









 

10 則留言:

  1. 真正愛音樂的人不會計較得與失

    只要自己音樂得到肯定就是最大的滿足

    心態很重要

    一個抱著學習心態的最後可能是得勝者

    孫燕姿一開始沒想過她會這麼紅

    當初音樂比賽她不是當中最優秀的那位

    最後能走到今天是因為心態

    從不想和誰爭

    所以心態很重要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你會走到這一步

    覺得你很屌

    在大陸 看來過的不錯喔

    你這篇寫的實在很好

    我想無論是藝人 還是各行各業 都應該抱著這個態度

    加油吧!

    多看到一個努力往前走的同學

    自己也更多勉力自己一分

    (= =” 我是你基中的同學 我想你應該忘了!所以自己打一下!哈哈哈~ )

    回覆刪除
  3.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音樂



    我要加油



    朝著你邁進!!

    回覆刪除
  4. 呵 我也很喜歡克腦得老師做的音樂

    我是那個KARA的 瑤到奈何橋

    可以的話就麻煩克腦得老師多多指教囉



    ^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5. 真是太震驚了!你越來越人模人樣

    連講話都好有氣質起來

    令人肅然起敬!!!





    :D

    回覆刪除
  6. 完全沒有錯

    你遇到的那些人我也遇到過

    真的不知道他們腦子裏面裝的是什麽

    好像把自己擡得太高了吧



    有些人能稱得上藝人嗎?

    就出了一首單曲

    就以爲自己是明星了

    就覺得自己有多麽多麽了不起了

    就會擺臉色給別人看了

    就會提出很多無理要求了



    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

    說起來就有氣啊

    回覆刪除
  7. 的確是最標準的藝人法則!

    就像我在參加每一場音樂比賽一樣

    "沒有那一絲驕傲的心態 表演才是最真 最自然的"

    這是我的心得...

    你對自己的態度,也像我在對待每一場比賽的心態一樣...

    我對自己只有要求...不會有一絲驕傲...

    因為,那是最可悲的!

    回覆刪除
  8. 你這篇文章我很認同.寫的很好.

    大頭是藝人的致命傷.

    態度真的會決定一切.

    祝你順利

    回覆刪除
  9. 我想請問你 :D

    那唱歌唱不好是不是就不行了呢 ?

    有才藝唱歌不好這樣可以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