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給支持花水月的朋友的話

克腦得的 花水月EP 開放線上索取 至今已經 1個多月了



真的感受到了 許許多多網友的溫情...



謝謝大家 ....



這陣子大家的確都忙翻了...



在各自都還有各自的工作之於   還義務性的幫忙 包裝 ,  簽名  寫信封  確認帳號  郵遞  回覆問題..



結至目前為止  各方面運作還算順利~!   索取之中可能有些有稍微延誤 跟 疏忽   真的請各位網友們多多包含,



因為我們不是專門的賣家, 更沒有靠這次的活動來營利, 大家都是真心的在付出。



更有在網路上看到許多網友的打氣 留言 以及  一些部落格 有把拿到的ep po上來跟大家討論分享心得。



你們的支持 真的是 我們的動力~ 真的很感動 



克腦得 與 K-team 會繼續努力!! 繼續奮鬥 ~ 因為一路上都有你們一直陪伴著我們成長~



謝謝大家~



PS~~ EP 快沒囉~~ 要索取的要快唷^^   索取花水月 請點我!!!




19 則留言:



  1. 無意中

    在別人的網誌聽見你們的歌(後知後覺)

    非常的動聽

    大家的支持是你們創作的動力

    所以對你們說聲辛苦了

    請堅持好音樂

    加油!


    回覆刪除
  2. 要怎嚜索取ㄋ?我是新手喔

    回覆刪除
  3. 請問還有EP嗎???

    是在這裡索取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 PS~~ EP 快沒囉~~ 要索取的要快唷^^<<<< T.T5555





    但真的快沒咯.....? T.T

    沒有的時候會真的一張不剩喔?

    如果要一兩年之後還有可能會拿到嗎?



    唉~~~~~



    恭喜你的EP快斷貨了~我也為這感到開心喔~~~^^

    雖然矛盾之中有點難過........T.T

    因為拿不到............

    回覆刪除
  5. 請問要如何才能拿到EP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花水月這首歌真的很好聽^^也期待你能做出更多好聽的

    歌曲^^

    回覆刪除
  6. 我忘ㄌ附上我的信箱ak47123gtr@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花水月)

    很希望有她的音樂

    如果可以的話

    是不是可以把它寄給我呢!?

    我會很感謝你的



    信箱 s56630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 可以給我花水月EP嗎?因為我一聽到這首歌時,就很喜歡這首歌了!如果可以請給我好嗎?謝謝!我的

    信箱wallis2523@yaho.com.tw

    回覆刪除
  9. 還有EP嗎?????我想要耶.....來太晚了ˊˋ

    回覆刪除
  10. 加油加油.....期待你的新作....^^

    回覆刪除
  11. 克老師好:

    EP 已經收到了 速度好快 感謝您 !!!!



    真的好好聽



    期待新作品喔...



    支持你的粉絲 ^p^~~~


    回覆刪除
  12. 你.........真是交了一位好朋友,一直逼我上奇摩拍買買你的專輯,

    記得他拿給你簽名時,簽大一點,因為我近視太深看不到,

    你順便感謝他吧!!幫你推銷,講好話.......

    回覆刪除
  13. 嗚嗚嗚~~~~克老師的音樂真的好好聽喔!! 做事又有效率 一首接一首新歌, 一則又一則的新聞, 一

    條又一條的乾麵, 一隻又一隻的襪子, 一頭又一頭的"長髮". 天ㄚ~~~真是奇才ㄟ, 我快要哭了

    ~~~~~嚇死我了!! OH YEAH!

    回覆刪除
  14. 不好意思唷 @@

    我不會用ATM轉帳的方式匯錢 ^^"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水花月CD

    我可以用郵局劃撥的方式

    把錢匯給你嗎?

    我可不可以先結標

    再跟你討論匯款的細節呢?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 無意間發現這首好聽的歌的



    雖然很想買的說 不過 腦大 沒有要賣意思



    不過 還是謝謝你 希望 能拿到 2首歌 謝謝!!

    回覆刪除
  16. 真的很棒!!

    聽一次就愛上了呢

    有感動到的感覺

    莫名的有點想哭

    加油噢!期待下一個作品

    回覆刪除
  17. To dear 克腦得:



    我也在我的blog加了你的音樂創作達人連結了^^



    很高興能在這欣賞音樂(潛水魚好久~今天浮出水面^^)



    我的網誌有不少朋友很喜歡你的創作歌曲,我摘要留言內容給你,



    ~克腦得-花水月,真不錯,滿優質的創作人。~



    ~~沒錯^^這創作音樂家很讚^^音樂也超好聽的~值得一再回味~~



    小明的流浪網誌:http://blog.xuite.net/fish7031/gft

    回覆刪除
  18. 好聽捏>"<

    香草泡泡、花水月

    都好好聽唷.......羨慕捏

    (天籟之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