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急急如律令]手機停話公告

急急如律令~~!  抽頭轉急急風~~



巴 巴拉得   匡才七才 匡才七才



匡才匡才 匡才 匡才 匡才......
匡才匡 匡才匡 匡才 ..... 匡!!

一才台台一台  一才台台一才 

.......匡匡匡匡匡 匡才.....匡~!!!    匡美雲的鄺~~



烏拉拉烏啦烏啦 烏烏拉拉  ~~ ~~~~~(學羊叫)  (有朝氣的色)


好~~~ 公告公告~~開玩笑~ 這麼熱鬧的開場白  夠排場了吧~ 不准說沒有~的確是搬出了我畢生絕學...火雲...ㄜ@@ ...

很棒的一套自創胡亂打鑼經阿~~






(以下是公告內容....)





克腦得  手機停話中  因為沒繳錢...在此公告~~~!!



想找我 直接打給我  還是可以通的喔^^~~   所以我沒有故意不回電唷^^



阿母~~~    不要找我啦   我知道你會上網 哈哈



回家打給你^^    



明天就會通了拉~~!!  我準備要吹海風~~ 吹個克克風~~



大王殺不殺 大王殺不殺 殺不殺 觀月亞里沙 殺~~ 綁紗布算了~~ 殺!!!  殺小=  = ~~



再會~!  很無聊的公告完畢~~ 克氏沒有形象風  年度再現!!      咩~~ 閃人~ 收工~~ 打烊~!!



4 則留言:

  1. 克大

    關於花水月只能索取1片嗎(無辜望)

    可不可以多個1片.....(祈求望)

    回覆刪除
  2. 口合!



    真有你的!

    回覆刪除
  3. 哈 通化了!! 不對 是通話了

    回覆刪除
  4. 嗯~依然是無俚頭的克風格!

    你~好樣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