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心 是很重要的



很多事情 都需要用心



對工作 對音樂  對人  對朋友  對家人 或者是 對心愛的人



都需要用心



最近我傷了一個好朋友的心



他對我說 我沒有心



我不否認...



很多事情 我都選擇了逃避 而不是去面對 ~ 



雖然我在工作上很認真, 但是很多事情



比方說 對家人來說,  我可能給他們的時間很少  我沒有當個乖兒子



對朋友   沒有好好的真心為別人著想 ,



對 ! 出了社會  ,很多事情要學著多為自己打算 多位自己著想 。





記得我之前的文章   是寫的多麼的坦蕩蕩而有力的!  



很多事情 我想要單純些 , 但是現實卻逼得我們卻不得不去複雜化 。



我的個性喜歡  簡簡單單 直接的 坦白的真誠 。  現在的我 沒有以前那樣簡單了 , 這令我相當的痛苦 並且難受 ,



這幾天心情一直不是太好 ,以前常從電視上看到 成長的過程中 必然會經過痛苦的蛻變!! 



現在電腦雙螢幕   左邊再打文章   右邊再放著倉木麻衣演唱會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心情好複雜啊!!  過去的我 跟現在的我  在內心之中 交戰著....



式賢 懂我說什麼嗎 ?  現在在我內心  可以說是天使與惡魔正在激烈的血戰著!  創世之初的聖戰...



不論如何 再怎樣  也不能夠   遺忘當時的初衷



快點調整好自己   繼續跟著大家 往前衝吧!!








12 則留言:

  1. 人生總是不能十全十美~我的情境剛好和你相反~雖然有朋友~有家人~在工作上好似小船在大飄泊~尋找著方向

    回覆刪除
  2. 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這麽一段過程的

    往往身邊很多事情

    你不想那麽做的

    因爲那個不是你的做事風格

    可是環境偏偏需要你改變



    所以就如同別人所說的

    “你沒有能力改變環境,你必須去迎合環境”

    這就是生存之道

    回覆刪除
  3. 克克吃飽飽打起精神

    你一定行的辣~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朋友一定會原諒你體諒你的

    要加油喔!!!

    人生的路不可能一路坦順

    所以...GOGO!

    回覆刪除
  4. 你這文章真的是.......太讓我.......不知該怎麼形容我心情>,<

    心真的很重要 我前天才被上了一課

    心 是不論作什麼事情都是最重要的

    "很多事情 我想要單純些 , 但是現實卻逼得我們卻不得不去複雜化 。"

    我很贊同你這句話 而我現在正珍惜著"還可以很單純的"機會

    因為感覺上 出了社會 一切都會變樣了



    別忘了 你可是風之騎士啊!!哈哈

    加油喔!相信你一定能很快的把自己調整好

    把那顆心尋回來的^^

    回覆刪除
  5. 嘿,還好吧?

    最近太忙,好久沒上無名,一上來就看到這篇......哎呀呀...



    做這行本來就比較複雜,

    要不動聲色地堅守自己的立場,又要小心不得罪人,

    你懂我在說什麼的



    你跟式賢鬧彆扭是嗎?

    你們這麼好、這麼久的朋友,

    應該一下就沒事的



    調整一下腳步吧!



    快快開心起來!!加油啦!!


    回覆刪除
  6. 看著你的Blog也有好一段時間囉~

    這還是第一次留言給你呢!哈~



    人與人之間多少都會有摩擦~相對的在同時也會傷害到對方!

    情緒一來,控制不當就會造成雙方面的傷害~

    加油唷~和你朋友溝通溝通吧~相信你們的情況會好轉的!



    沒有人能夠各方面都兼顧得宜的,

    當你專心在事業上,又怎麼能夠兼顧家人與朋友呢?



    感觸~挺深的!就像我自己也正在事業和情人之間糾結XD

    的確就像你說的~要一份簡單的生活談何容易啊!

    現實的生活逼的我們必須複雜、複雜、再複雜~

    既然沒有辦法改變現況,那不如就找個方式來緩解現況吧!



    總而言之~加油唷~相信大家都會支持著你的!!

    回覆刪除
  7. 你說你沒有心,

    可是你知道嗎?

    如果你真的沒有心,

    就不會在乎你傷了你的朋友。





    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

    看似冷酷無情的人,

    只是不懂得如何表達他的心情罷了。

    加油 KLOUD


    回覆刪除
  8. 加油~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別想多喔

    回覆刪除
  9. 心 被你丟到地上了~

    回覆刪除
  10. 可以再多加一台專門聊msn

    回覆刪除
  11. 看了腦哥這一篇 心中感到戚戚焉

    不知怎麼形容的感覺 但卻看到了自己ㄉ心在淌血

    心頭上一刀又一刀的被刻劃著 一條條必須迅速癒合的傷痕

    瞭解對方因著生存 而所表現出的虛情假意

    卻又無法放任其自生自滅 能容忍多久 能否釋懷.....

    回覆刪除
  12. 我是最近才聽到你的音樂的...有時候讓人有點悲傷有時候會讓人想露出笑容...

    大家總是說人一定要長大一定要成長不然就沒出息一輩子被看不起~都會看不起~

    不得不成長的過程中真的很辛苦很痛苦必須改變一定要改變~事情要怎麼永遠單純

    簡單呢?就因為不能啊所以才痛苦!我呢現在是在一個必須跨越的點上~不成熟的心

    智在成長的路上會痛苦~人要成長是為了讓大家看到你這個人是個可造之材還有救

    不是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在不成熟努力改變的路途中總是有做了讓自己難

    過讓別人也難過的事情~希望對方會看到自己的改變的至少這樣內心比較能夠原諒

    自己吧~如果那個人再也看不到了呢~再也不想看了呢~看不到努力改變的自己這樣

    才是最最痛苦的事情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