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小螞蟻

最近常常出現了很多螞蟻

因為我的生活習慣很差

喝完了東西會先放著 然後接著就常常長了螞蟻

現在有隻小螞蟻在我面前快樂的搬著要過冬的食物

愉快的在搬它的白白的小點

實在沒有那麼壞心把他捏死...

我是很仁慈的... 仔細的觀察了他

搬東西摸來摸去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 好像也有一個作家 寫了蒼蠅與我..現在我的感受大概跟那位作者差不多吧~

小螞蟻繼續搬它的食物... 我家的金吉拉 MUMU 現在爬到了鋼琴上面

他與招財貓擺飾 在一起  現在又鋪通跳到琴蓋上面  在看著我姐姐送給我的PUMA包包



最近幫一個藝人錄唱~ 昨天看他有了一點點的成長~ 心裡真的是為他開心~

今天晚上幹了一件傻事~ 很久沒有當魯夫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幹麻 請參考 我的野蠻女友那篇~

說著說著 小螞蟻也不見了~

休息吧~  晚安


1 則留言:

  1. 你的仁慈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好殘忍 orz



    跟你分享一下那讓我殘忍的經驗



    有次我帶了雙層便當去學校

    我還記得 第一層是香草海綿蛋糕 第二層是乾撈快熟面(哈哈 我是大胃王)

    到了座位 我就把那讓我期待早休快到來的便當塞進抽屜裡



    早休終於到了XD

    我很興奮的從抽屜裡拿出便當 (原本還想順便和同學炫耀一番的)

    我拿到便當的那一刻 我的臉都綠了○︵○

    我看到螞蟻在便當盒上亂爬著 不是一隻 是一群

    我都雞皮疙瘩起來了(現在想起依然覺得是這種感覺)

    我丟下便當不管 往抽屜裡一看 啊~~~我只差沒瘋掉而已

    我整個抽屜都是螞蟻



    我沒辦法 只好不管那麼多了

    我打開我的便當 啊~~~~~~我這次真的是瘋掉了

    整塊的海綿蛋糕上都是螞蟻 而且我帶的海綿蛋糕不隻一塊

    天啊~我親愛的香草海綿蛋糕變成>>>螞蟻海綿蛋糕了 T﹏T

    我也從這裡證實了 螞蟻是不吃快熟面的 那一層 一隻也沒有 只有一些些在外面亂爬



    我交代朋友幫我看守第二層便當之後

    發瘋似的拿著第一層便當 衝到食堂去 直接開了水 往便當裡沖洗著

    這一天是我第一次連續殺了那麼多的螞蟻

    沒辦法 誰叫它們真的是太過份了

    破壞了我愉快的早休



    我回到班上後還繼續我的兇殘行為

    拿著沾水的紙巾 把所有亂跑的螞蟻們多殺光了

    然後帶著噁心的感覺 把我冷冷的快熟面啃掉



    我是不是很殘忍呢?



    現在我的 只要出現在我上課桌子的螞蟻

    幾乎都逃不出我手掌心(我真的好殘忍)



    但如果現在給我從新選擇「殘忍」與「仁慈」對待螞蟻

    我依然選擇殘忍 誰叫它們偷吃我的便當



    不好意思喔~說著說著

    就寫得那麼多了 哈哈

    不好意思喔 我過度囉唆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