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三立電視台 當克腦得遇到楊宗緯

ㄏㄏ~~



喔喔 今天  下午 去了 一趟 紅橘子  就是 SWeety 張芯瑜 跟陳奕 林冠吟 的經紀公司啦~ 



很可惜  都沒有看到半個藝人  ~ 哈哈 哈



後來事情談完了之後~  我們就從三立電視台的大廳 走出來~



結果看到一群星光幫的 人  坐在 大廳裡面...



後來 就看到有一個背影神似 周口店人 型男的人  背對著我們~



平時沒有很注意星光幫的消息啦~ 但是有聽過幾首楊宗緯的歌曲~! 



他歌唱的好 技巧好是沒有話講  好多朋友都一直跟我說 他唱的很好 很動人 聽的都要哭了~!



可能節目劇情太感人 或者是  職業病的關係~  其實自己心裡覺得還好而已 ~ 沒有那麼的感動我!  但是還是真的唱的很好就是了!!



但是人家紅嘛~  不過 楊宗緯不是退出比賽了嗎?  她們星光幫好像又有什麼活動似的 楊宗緯 也一起行動喔~ 大概是我平常沒看電



視的關係!   



指示楊宗緯 本人真的還蠻有趣的!  真是太有喜感 太可愛了!!  不愧有周口店型男的策封!  



OK~  剛剛臨時想到今天有看到現在當紅的人氣王  就把他PO上來 跟大家分享~  OK 結束 收工 閃人!




9 則留言:

  1. 克小得

    人家楊宗緯沒幾個月紅透半天邊

    你幾時才要紅啦~_~



    哈哈~~~紅了要請吃飯ㄏㄏ

    回覆刪除
  2. -0-爲何不去八大啊~希望你可以看見親愛的吳尊阿~

    回覆刪除
  3. 他現在應該跟吳尊 同家公司啊~! 很容易會遇到的 哈哈

    我是說他 不是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沒魚蝦也好= =...總比都沒看到人好= =...

    回覆刪除
  5. 去經紀公司那ㄋ會發片ㄇ??

    ㄋㄉ歌還不錯聽ㄋㄟ

    我ㄉ網誌也適用ㄋㄉ歌

    回覆刪除
  6. 你的花水月也不錯呀@@"



    楊宗緯滿棒的=ˇ=

    回覆刪除
  7. 克~你不是已經到華研當製作人(恭喜你喔)

    不曉得會不會有機會遇到你,(我參加第三屆創作大賽)

    我是受到陳震大哥的感動之餘立志要幫華人音樂盡一份心力

    (其實我很擔心連入圍都沒有,不過我盡力就是了)

    現在2007/07/15 01:02

    我聽著你音樂想起太多畫面

    你的曹操楊修係力跟春天旅店一直侵略我的心靈

    讓我淚水潰堤~你~~該當何罪(哈哈~)

    【別見怪,我臉皮後點 把你當 未來同事(機率不高)】

    回覆刪除
  8. 恩~~

    表示阿克先生會跟他一樣紅..

    當然是好的紅拉

    基本上我也不怎麼熟悉他....(年紀大就不大一樣=_=)

    不過我想我們家小朋友那麼喜歡他...

    表示他也是很有實力的吧....

    不過阿克先生~

    你是粉有才華的

    所以你沒多久也會紅的:D


    回覆刪除
  9. 楊宗緯唱的是不錯..

    但我倒是覺得克老大的花水月...

    讓人比較有F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