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克 With 用Midi編管絃樂

這幾天都一直關在家裡  編東西....



做一個 好像是一個國際性的活動的大會主題音樂!!



氣勢磅礡....史詩......



嗯嗯.....





剛開始編  電腦就好像有點吃力了....



木管樂器開了  銅管開了  弦樂也都開了  一堆打擊樂器 



哇!!!  開了一大堆音色~~  然後曲子還沒寫 就開始亂編!! 



第一次!!   前面氣氛一開始還不錯  第二段開始 就被同事說  哇! 好像哈利波特喔!!!  (汗!!)



我想說   我幹麻沒事寫自己演的電影配樂....



嗯嗯 抱著學習的態度上網聽了一下天堂2的配樂 還有魔戒的音樂  !   大概感受一下



PS.前陣子剛做了一些 中國 及 宗教的一些東西 , 卻馬上要接著做 氣勢磅礡的史詩...嗯嗯... 我想還是讓耳朵先平衡平衡一下比較好...



好  根據第一段序奏可以保留的自信....  於是我又開始邁向音樂的世界裡,任意的徜徉肆恣....



這次第二段 雖然還是還沒做完 也很奇怪...但是多了第三段 類似星際大戰的主題!!  喔喔...



在多方考量之下  於是讓序奏演奏完畢馬上就接入第三段的星際大戰!! 



哈哈~ 這次聽起來還蠻像樣的 長度也大約有了一分鐘了!! 嗯嗯~~ 志得意滿的覺得這樣可以拿去開會囉~!



後來在手賤之下 主題結束之後, 加了一個人聲 , 好像在迷幻的森林裡 妖精要出沒的那種紛圍 ... 好像有神祕的水晶在閃耀聖潔的光輝!  哇 好有畫面喔...



頓時好像做電影..... DU DU DU.............





好吧  如果這次開會要修改 風格  我在把這個音樂放上來讓大家聽^^    對了! 不過哈利波特 應該可以先放!! !





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4 則留言:

  1. 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期待喔~

    呵呵~

    回覆刪除
  2. 大會主題音樂啊,我曾經考慮過有點類似的情形,

    就是社團年度活動落幕晚會上可以用的音樂,

    當時相中的是馬友友的專輯 Classic Yo-Yo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43711

    裡面的第七首:American Collection Theme



    國際性的活動,奧運算是吧,

    日本NHK電視台轉播鹽湖城冬季奧運用的主題曲

    我在米希亞的專輯裡聽過

    Misia / Love & Ballads The Best Ballade Collection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096422

    就是第十二首:果てなく続くストーリー

    我覺得也已經相當得體。



    什麼樣的大會需要,史詩風格氣勢磅礡的配樂?

    這可能是溝通上出了什麼問題。

    所謂「氣勢磅礡....史詩......」

    背後的意思可能只是「襯托得起大空間會場的音樂」

    請小心。

    回覆刪除
  3. ☆這些都是愈同學的點點滴滴不管是陷在也好或以前我都很高興★

    回覆刪除
  4. 我怎麼聽不大懂壓@@

    高興就好^^ 萬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