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克公告] 普天同慶啊!!花水月終於在無名發表了!

經過大家的努力   這麼久的堅持~~



很高興無名小站 終於讓克腦得 把音樂分享給無名的網友們聆聽~~!



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是大家共同所努力的結果!!



也謝謝所有網友對我的支持與熱愛~!!



如今看到大家對於音樂的堅持~ 克腦得真的是感動萬分... 有種說不出話的感覺....



但是我只能夠感動五秒鐘...哈哈



那...謝謝大家...就請大家期待我的創作吧!!    我愛你們!!

25 則留言:

  1. 歐耶~~歡呼~=ˇ=

    期待很久耶

    哈哈哈哈哈哈A口Ay

    回覆刪除
  2. 花水月這首歌,讓人身處夢境,有種神祕夢幻,又想要表達男女之



    間的關係,是首很特別的歌曲,也看出音樂創作人的功力

    回覆刪除
  3. 嘿呀~嘿呀~舉雙手贊成你的說法@0@/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覺得這首歌

    聽起來很淒美

    而且有點想哭~

    很喜歡這首歌

    哈哈...

    回覆刪除
  5. 是阿~歌詞很棒~旋律更棒 尤其我覺得琵琶的搭配真的很棒 很棒=ˇ=

    回覆刪除
  6. 歌詞寫的超棒!!

    最重要的是...

    聽完給人的感覺~

    好憂傷

    非常有感染力!

    眼淚會不自覺落下~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這首歌有載點嗎

    很想保留下來 ...

    這首歌的意境

    還有給我的啟發

    很幻 ..



    很謝謝你

    製作出這首歌

    讓大家聽得到

    也感受得到

    花水月

    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8. 很贊

    我無明都放水月花ㄌ

    回覆刪除
  9. 第一次聽到客老師的音樂就是這一首!!

    感覺很讚...

    夢幻中帶點憂傷...

    好喜歡阿...^^

    回覆刪除
  10. 等很久了=ˇ=



    辣椒好喜歡這首噢...



    ((換背景音樂

    回覆刪除
  11.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 我ㄧ聽到就大力推薦給朋友



    只是....唱這首歌ㄉ女生是誰ㄚ?

    回覆刪除
  12. 阿哈



    我也愛你: )

    回覆刪除
  13. 請問.. 不是可以取得這首的ep嗎? 怎取得= =?



    怕以後聽不到= =

    回覆刪除
  14. 真的超讚的~

    剛開始不知道

    是我姐跟我講的

    馬上愛上了這首歌!



    加油 期待你的更多好歌喔!

    回覆刪除
  15. 好好聽~-v-

    想要收藏>"<(謎:貪心鬼!

    啊不然是要我怎樣,聽到好歌誰不會想收藏呀?

    可以的話可不可以寄給我咧>"<(謎:喂!你不要太過份喔!

    你管我喔- -+

    可以的話我不會忘記您的大恩大德~~~

    exploring6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你可以把 歌的網址PO上來阿 這樣就不用押成CD了

    回覆刪除
  17. 哈哈 你好搞笑喔^^"

    回覆刪除
  18. 原來你是男ㄉ壓~(失禮別見怪= =")

    我以為唱歌ㄉ就是你呢!XD

    花水月~

    霹靂無敵喜歡ㄉ啦!≧▽≦

    超好聽!!

    要繼續加油唷~~

    (又多ㄌㄧ名支持者XD)

    回覆刪除
  19. 難得的好音樂!



    加油:)

    回覆刪除
  20. 原來克腦得是個人 :]



    花水月狠好聽> ˇ<

    不過唱歌的人是誰芽?



    鋼琴即興隻獅子大張嘴我超愛 ˇ

    回覆刪除
  21. 我很想知道花水月是那位女生唱的

    可以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22. 很好聽唷^^



    支持!!



    期待你下一個創作^^!

    回覆刪除
  23. 前幾天聽到 花水月 這首歌 就深深的喜歡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