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VIP幸運草沒了...

我的銀卡VIP沒了...



想當年 是一位好心人  看我當年很窮困 偷偷送我的~!!  



人整個是太好............



但今年看起來好像翻身了~!! 喔耶~!!



.........



恩 好像實際上比去年慘點.....



就這樣吧



加油 克腦得~!!
  

10 則留言:

  1. 看來那個人似乎也喜歡著你的音樂

    給你一個正向的鼓勵ne

    好棒唷



    現在沒有了



    不氣餒

    不氣餒

    加油加油~~~~



    《困境中的成長,收穫來的更珍貴》

    回覆刪除
  2. 哈哈~~`



    比我幸福

    回覆刪除
  3. 銀卡VIP ??克腦得 這是什麽?銀卡VIP有什麽用?

    回覆刪除
  4. 看不懂啊



    叔叔

    回覆刪除
  5. 克勞得..有沒有想發專輯的考慮呢?

    即使單曲也可以

    <<鋼琴即興--蔣幹自白>> <<香草泡泡的季節>> <<花水月>>

    這三首都很有味道(個人認為..)



    我平時是不會買專輯的

    但聽你的歌 的確有這股衝動..^^

    要加油~大家都是你的好聽眾!

    回覆刪除
  6. 繼續努力喔 克惱得

    回覆刪除
  7. 銀卡VIP沒ㄌ

    你接下來呢.......

    也是會在這巴

    這有那麼多喜愛你的音樂

    你要加油在加油

    相信你是熱愛音樂的一份子

    回覆刪除
  8. 加油要寫出更好聽的歌喔 ~~

    千萬不要放棄 ^^

    回覆刪除
  9. 加油啊!你的歌真的好好聽!!!@@~~^^

    回覆刪除
  10. 其实,我也很喜欢你那首“香草泡泡的季節”,越听越有味道,音乐也配搭的不错。 你

    的歌曲有没有被收录在歌手的专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