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K's 寶寶誕生~~~~ 他叫做 K's 小猿寶寶






莎露小猿

9 則留言:

  1. ....な..な..な..なに..

    回覆刪除
  2. 明顯的變大隻ㄌ...

    好cute cute....

    回覆刪除
  3. 現在多了收音機

    請大家快點來聽吧

    回覆刪除
  4. 我的住在附魔島

    我的帳號是Niuerhu

    快加入好友吧

    還有你這是怎麼放上來的啊

    我也要放!

    回覆刪除
  5. 啊說錯了

    我的帳號是Nionio

    :p


    回覆刪除
  6. 我可以問你這種電子寵物要去哪裡認養ㄇ??>"<

    好可愛>"<

    我也要養一隻!!>"<

    回覆刪除
  7. 謝謝彭場....ㄎㄎ...加油多製作一些好聽的音樂^^..我拭目以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