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克腦得佔據桃園中正機場



哈哈哈哈

原本是3/1號要去北京的 結果搞錯了時間  機票是3/2號 也來不及轉機位



然後 今天 被其實根本沒有影響的"提早三小時到機場"政策給欺騙!!

所以很無奈~!!  然後直接跳重點~~~



我在候機室  坐下來等登機! 用我近乎解體的 phs 傳短信!  這時間 

聽到了 廣播 旅客 劉叉叉 先生 (名字的最後一個字 還遲疑了一下~)  後來補充 座位29E !  請到服務台與地勤人員聯絡~!



此時我心裡的OS 響起~  哇靠~! 出名了~! 然後 繼續玩我的手機~!

而後 又聽見廣播~  請47~64排旅客 準備登機~!!

然後我就去排隊了~!!

才剛去排沒多久~~



這時~!! 廣播又響起了~!!  



"旅客 .... 克...ㄜ....腦....得 .... 先生..小姐......???  請到服務台........"



哇靠 還講了兩次~!!這時候 因為已經開始登機了  所以座位上就稍微比較空閒了  然後蠻多人在排隊~  因此 我往服務台那個方向走 很明顯的  大家都往我這邊看=  = 不知道她們心裡在想什麼 哈哈哈 肯定是覺得名字很奇怪~!!



(這時候 我內心再偷笑 哈哈哈哈哈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 ㄧ個爽字~! 但是還是覺得 他們怎麼知道我叫克腦得??

我既沒有在護照上面寫, 也沒有在機票上面寫~ 心裡很納悶 但是還是覺得很搞笑跟很爽~!!)



為什麼爽呢??



因為 既了我幹了很多蠢事情之後  今天又創造了另外一項高峰~~



既 我在台北市政府公文上面 還有營利事業登記證 ㄧ些正式文件 銀行帳戶 發票 支票 等等

     電視台 哈哈 沒想到 我今天莫名奇妙的征服了機場廣播 哈哈哈  心中暗自竊喜~ 哪來的虛榮心正在虛榮著!



但是 到了服務台 看見男的地勤人員(操~! 是男的!!) 居然手裡拿著我的PDA 手機 DOPOD 818pro  

問我 你是克腦得嗎 手機是我的嗎?   

恩 我說是~!
   



灌 問題是要怎麼證明我是克腦得=   =  臉都綠了 ........... 心中覺得很幹~!!



還好我手機上面有密碼  我很順利的輸入了 馬上就解決了這次的克腦得 遺失手機事件~!!



唉 雖然這次爽規爽   還是要感謝 撿到我手機的好心人 以及很有效率的機場地勤人員~!!



對了 大家ㄧ定很疑惑 為什麼服務人員知道克腦得~~  因為我手機上面會顯示 持有者資訊啦~~ 



我居然笨到在上面打克腦得~~  =  =""  不過這次檢回來手機之後  我就把它改回本名了 後面擴號 克腦得 哈哈哈





真是一次 非常愉快的經驗~!!!



嘿嘿~~~  



照片爾後奉上!!



2 則留言:

  1. 是啊!

    3/1號那一天我也被騙了

    根本就跟以前一樣嘛!

    很@#&%

    害我在機場晃很久...

    回覆刪除
  2. 有趣的经历~



    有趣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