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北京攻略--



到北京一個星期了,好像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玩!開會,想企劃,找新人,寫歌!

一切好像無法停下來似的!需要更多更多自己的時間!

去沉澱一些事情....!

來北京帶的唯一一片cd (該死的將力電訊 去吃大便! 害我沒買到ipod) 就是大塚愛--LOVE COOK  專輯!



來北京是為了什麼?

這陣子心中一直有一股波動在暗湧著!



為了賺錢?  為了出名?  為了ks? 為了自己? 或是為了音樂為了理想?



到底是為了什麼? 每天所做的事情! 大量的詞曲創作生產,找新人!

也許光應付未來將要面臨的藝人培訓計畫,可能就忙不過來 ,力不從心了吧!







今天, 我心中有了一個結論!

我認為, 沒有什麼是比當一個創作歌手更要來的幸福了!!

自己的理念, 做自己心中想像的音樂! 我想那對我來說 ,是在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也應該是很多很多人心中所希望的夢想!

現在是一個宣揚個人主義的時代! 過度的歌手包裝及沒有自主思想的藝人,已不在被大眾所喜愛!

網路布洛格的崛起,更造成個人主義的風潮!人人都可以宣揚自己的理念 ,大聲說出自己的話語,有著自己的調調~



像是, 周杰倫,大塚愛, 個人風格的鮮明,即使是團隊分工而成的製作,mv 也都一系列的呈現出濃厚的中心思想及態度!



我很羨慕她們! 賺錢固然重要! 但我認為,能夠全力的寫歌創作,感受生活!!那才是我心目中認為最屌的事情!

公司多屌,權位多高,藝人包裝,怎樣怎樣的,一切到頭來也只不過是虛幻!!

就像我現在,穿著迷宮T-SHIRT ,一條內褲躺在床上, YAMAHA喇叭傳出來的是,大塚愛的" 貓與風船",在深夜裡,

靜靜的靠著牆,寫著文章....... 那不是一個很美麗的事情嗎?

即使是小事情,也能充滿著感動的元素!!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那個機會能跟她們一樣, 也許有一天會有,也許這輩子也不會有!

但至少,我陷在已經站在這裡了! 而我相信,我也會做到我自己想要的!即使好多好多事情!

我也一定要用心的體會生活,寫出我的歌!讓全世界的人一起為生命感動!



很久都沒有寫出肺腑之言了! 我還以為 我的心已經死了! 沒想到也從沒遺忘初衷......





我愛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 我愛音樂, 也愛我自己!

因為, 我真的很可愛, 也很值得被愛! 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這麼獨特的我了!



我是克腦得, 是克老師 , 我要造成克勢力!  迷你克炫風! mini-K



Hello~ 全世界早安! 我在北京 .. 



妳們聽見了嗎~~   





2006  9-1  am 5:06  



PS 姐 生日快樂...







10 則留言:

  1. 個人風格

    嗯!~我很喜歡這個調調

    雖然現在我已經無法在活得這麼自我了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堅持自己的想法

    做自己最快樂!! ^ ^

    回覆刪除
  2. 一定的丫

    畢竟這是會面對的衝突呀...

    加油!

    一起加油!

    不管怎樣 也不要被歲月與現實澆熄心中的夢

    想!

    回覆刪除
  3. 忍不住要說

    對啊!你真的很可愛 ^^

    克老師 克勢力 迷你克炫風 帥!

    回覆刪除
  4. 霏 加油!

    serina 謝啦 也是加油二字!

    回覆刪除
  5. 尊貴的腦爺:



    雖然我欠你的東西還沒整理給您,

    但是我要告訴您!



    你會紅!



    因為你比我年輕、有想法、有創意又勇敢。

    所以總論,您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才子。



    當然貴KS旗下,人亦是智能者、勤毅者、雅士

    賢達者、奇才眾與施恩天使。

    (一句話就有3個人名在其中,不紅也難)



    所以~加油~~~!

    請積極努力去做,做到止於至善。

    細心穩健的走,走你要走的路。

    但請您要保持愉快的心,堅持下去!



    用你的音符、撼動各樣貌的生命,

    用炫彩與幽靜交疊的妙音,

    喚醒人類沈睡的心靈。

    這才是享譽全球得(克勢力)!



    我相信您可以!



    我怕我的話不構成可看性,

    最後我想用證嚴法師的一句話,

    總結我的上述,所以加持一下!



    『圓滿成就做人與做事的功德,必須--心思

    細、氣柔和、好願大、意志堅』



    加油!克腦得!





    無知的人間性器-董公才億 敬上

    回覆刪除
  6. 人亦是智能者、勤毅者、雅士

    賢達者、奇才眾與施恩天使。



    這個是真的 還是你太強 , 硬寫的



    一直覺得才億哥很厲害!

    我很敬佩你!

    常常在KS也會講起你對工作的態度!

    那絕對是很直得尊敬的!



    感謝你對我這麼有信心 也這麼支持我們!

    很感動~



    寫文章的功力更是一流~



    感覺就整個博學多聞 ~



    以後一定是要一起聚一下的ㄚ!!



    保重阿 !

    回覆刪除
  7. 克大師,你必定會掀起克炫風的。

    回覆刪除
  8. 在現實與理想的衝突之下

    人往往會趨於現實放棄夢想

    等到人生走到某一個中途點之後

    才暮然發現夢想離自己好遠好遠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

    希望你可以持續你的夢想

    又可以找到和現實的平衡點囉

    祝你順心平安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們~~

    平衡點 一定會找到的!

    重點是 夢想不要被消磨掉>"<

    加油加油!!



    克炫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