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我的時尚鈴聲

今天傍晚.....  正在準備要編我囤積很久的歌....  開了一個 都沒實際運用過的音色  

玩了他一下!  發現很好玩  於是於是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結果.... 我的歌>"<....阿阿阿啊 都沒空編.....

難得的放假日....><"






 




我的手機鈴聲       我自己做



不花錢下載    手機鈴聲



因為這是我的專屬鈴聲



我的手機  我的時代








小聲的說....其實是因為我沒錢啦!!

7 則留言:

  1. 很棒呢...

    期待你的發光發熱 ^^

    回覆刪除
  2. 好酷

    對了我有個朋友聽到你以前幫我錄的歌 好像

    是旅行吧

    他說你超專業的!!!

    回覆刪除
  3. 以前很不專業..

    現在好一些 但還差一段距離

    回覆刪除
  4. 大師 傳連結來有聲音要說 7月挺嚇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