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公告」您是漂亮的演奏人材嗎 請內洽



有個案子要開



目前缺一位   超級氣質正妹!!    主修  小提琴   

       缺一位    超級氣質正妹!!    主修  大提琴





發片用                   要推作演奏藝人   





將會有一筆不小ㄉ宣傳費   跟願意砸錢的老大  





快點找小小製作人  克腦得





關於    團的風格方向        目前尚未確定         但演奏老師皆需要古典的底子





急!!





身邊有適合的人  麻煩請告訴他們唷!!



如果您是我們在找的人  請跟克腦得聯絡  






克腦得音樂事務
(K's Music Productions) 

統一編號:09619341 

公司電話:02-2808-4510AM1000PM1030 

電子郵件:kloud@ksmusic.com.tw 

公司網址:http://www.ksmusic.com.tw 

公司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6510號之6四樓

 



 


 


 

8 則留言:

  1. 醜女可以報名嗎?

    你的張震泰學長..在我的這城市唷~

    回覆刪除
  2. 天阿

    阿泰學長

    他還好嗎???



    大家都可以報名啦

    但是....最後~~

    抱歉>"<不是我作主ㄉ.....




    回覆刪除


  3. 爺~



    幹嘛要求要正妹?



    到時候打馬賽克就好拉 (=‵′=)



    花哈噎。

    回覆刪除
  4. 爺~~~

    我也不願意呀>"<....

    出錢的老大不是我...>"<



    不過如果出錢的老大是我 我會更要求ㄉ 哈哈



    沒辦法嘛 如果同樣兩個人 琴拉的一樣 一定是長相優的人比較討喜嘛

    誰叫大家都愛看帥哥正妹的....社會咩~~



    不想當壞人....>"<

    回覆刪除
  5. hi~~你好

    我從幼稚園大班就開始學大提琴

    目前就讀中山大學音樂系三年級學生

    參與過許多重大的音樂比賽

    並且獲得很好的成績

    現任奇美管絃樂團的專任團員

    參加過台灣省立交響樂團

    亞洲青年交響樂團

    台南市立交響樂團

    等等

    回覆刪除
  6. 不是小提琴跟大提琴 應該就不能報名了吧 ^ ^ " 我是

    flute!

    回覆刪除
  7. 有一個大提琴女生還不錯喔 !

    這是他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ohMacchiato

    好像是師大音樂系的 而且也有拍過一些mv

    回覆刪除
  8. 朋友的姐姐!!

    因為很有氣質 所以印象很深刻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