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2006超级女声巡演单曲《完美韵动》顺利杀青


View Slideshow

近日,2006超级女声完美韵动巡回演唱会的同名主题曲《完美韵动》正式顺利杀青。 



为打造全新风格
2006超女巡演音乐,天娱(天娱新闻,天娱说吧)传媒决定由台湾金曲制作人殷文琦所领军的Project K 团队 克脑得,郑嘉泽 共同操刀制作。从整体制作概念到表现十强超女们的 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的规划,融合民族色彩与强烈的音乐性,以世界大同为蓝图,超女们唱出了和平的旋律,也象征着让梦想传唱到世界每一个角落里。 



台湾金曲制作人
-殷文琦表示制作本身困难重重,但最大原因并不在于超女的唱功,而是在于十一位超女时间调配,由于超女通告行程满档,光联系上就拨打了超过三百通以上的电话,因此可见超女人气锐不可挡。独特的风格!Project K-克脑得 透露,此次录音工程浩大,充满技术性,其过程相当辛苦,超过17个钟头配唱时间,但超女们仍然努力唱好每一个音符,坚持到最后,如此敬业的态度,令人赞许。 



当天艰辛的录音过程当中,还有一小段插曲,就是巧逢谭维维的生日庆生


听到母带后的殷文琦表示相当满意,并指出除了超女本身绝妙的演唱之外,让这首单曲更完美的幕后功臣,就是殷文琦的子弟兵,由克脑得及郑嘉泽等人所组成的 Project K团队,秘密培训五年,成为新生代最耀眼的音乐团队之一。


  

使得录音当天的气氛相当的融洽,超女们聚在一起庆生,使得士气大为提升,也因此录音进行的更顺利,超女的表现更是超水平!经过了17个钟头的挑灯夜战,每位超女虽疲累但却开心,凌晨5点钟,超女们正在回家的路上,有些人去赶飞机,有些人忙着准备下一场通告录像,超女不但是超级女声更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女生

 



 


 


 

                       (PROJECT K 台灣新銳製作人克腦得 與 06超女-唐笑 )



                                                                                         新闻稿完整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