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生氣無名



剛寫了一大篇網誌  



卻不小心回到上一頁  全沒了~~



生氣......



我也不想再寫了



陽光開朗 已經不存在了



剩下來的天空只能是灰色的



夢的入口



想念的臨界點



或許夢會實現



變的不大能表達自己  也不想去說



大家



看我沒有組織的文字



很...東東 吧



先這樣吧~                

5 則留言:

  1. 太不小心了

    還是根本是無名的錯ㄚ

    不論如何

    說不出自己想說的話

    還真是難受阿

    回覆刪除
  2. 今晚看了一部...舊片

    聯航93

    排除美帝主義的角度

    這是一部引人深思的好片...

    關於腦袋記憶體有限的我

    其實也忘了多年前這架飛機到底失事了沒

    播放完Video

    我急著搜尋事件的結果~

    搜阿搜~

    無意進了nana71的Blog

    聽見了"克腦得曹操與楊修-蔣幹自白--(鋼琴即興)"的音樂

    (哈,這檔名跟音樂實在還真難接在一起!)

    順手就找到這了



    那音符像是哀悼著~旋即又期盼著~

    說動聽

    可能就破壞這份美麗了...

    很難很難

    會去聽到回憶 翻起泛黃照片的聲音

    很難很難

    會去聽到過去 一路走來模糊不清的銘心刻苦

    但這幾個音符~

    打中曾經青春而不顧一切愛上的要害

    呵~只能對過去微笑了



    向來我講話沒啥重點...

    只是希望創作者可以感受到他的聽眾

    算是一種支持吧~

    我不認識你

    但還是謝謝你曾經創做過這音樂在這世上

    讓我深深感動~

    深深呼吸~

    回覆刪除
  3. 哈~我知道那種感覺 別氣別氣

    下次小心一點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留很多言給我

    很感動 謝謝

    回覆刪除






  5. 克老师,有时间网站是这样的!....



    别心急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