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樂章>>RAP 克克風 拍攝花絮

<<樂章>>RAP 克克風 拍攝花絮 



 (preview)



2007 02 02   12:30 



拍攝我生平第一支mv 處女作   



感謝apple導演 



盼盼加油~~



請大家支持好聽的歌聲~~ 



<樂章>

(出發前 剛睡醒 試穿了天才造型師幫我選的衣服)

(台灣知名髮型設計師 高明老師 幫我把關頭髮 當然也要感謝 幫我弄的仁兄  )(攝影機的鏡頭離我只有10CM....廣角 COOL 我都長高20公分了) (很過癮)(克克風rap)(喔耶很認真賣力的再唱 不要在重拍了 film可是很貴滴~喊了第二片的最後一次了 哈哈 )

(哈哈哈 厲害吧~~ 可是這是DANCER  呵呵 我來亂的~!!) (收工 放狗)



(MV 道具 大蜘蛛   這是真的!!  我連摸都不敢摸咧~~)

3 則留言:

  1. 哈囉@@

    好久不見@@

    你應該不記得我是誰= =

    不過呀@@

    你是準備要發片了ㄇ??@@

    因為突然拍mv了耶@@

    好酷^^

    加油喔!!^^

    祝你大紅大紫^^

    回覆刪除
  2. 我們會看的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