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諾諾莉莉







剛看完了一部動畫 OVA 



也不知道 他叫做什麼片名



我管她叫做 諾諾莉莉  好了



片名是  GunBuster2



http://www.gainax.co.jp/anime/top2/dvd01.html



很熱血



很感人





有人說 :  疼痛和苦楚才值得珍惜  很無聊吧?

    

但人類就是這種生物



強大不是靠體型   而是來自心中的堅強



        



如果一直不放棄  願望總有一天會實現





看了第一集看起來像是 白痴搞笑卡通    

雖然只有短短六話~~  嗚嗚................. 好看到不行....  真的一定要看呢~~!



我現在變的  不怎麼愛表達自己心中的情緒~  



但是攬的打網誌 也是一直以來的慣例~~



所以我沒辦法在這邊介紹的很詳盡



但是 這部動畫  片尾曲  星屑淚  也很棒唷~~~~



整個製作 都很棒~~~  能做出這樣的作品~~ 真是令我們值得欽佩學習的地方~~



不管是誰都會很嚮往 參與這樣的製作  做出好東西呀~~



大家都很厲害  發現自己很多很多的不足~~    也害怕停止進步  



我的內心世界變的好複雜喔   



雖然說 愛 才是構成我的元素 



總之百感交集了



苦悶說不出~~~~~~ 呵呵~~~~~~~









           星屑淚














作曲: 永井ルイ

 



 



编曲: 永井ルイ

 



 



作词: ACKO

 



 



歌: ACKO

 



 





 



 










泣いたり笑ったりいつも解らない

人は不思議な生き物

寂しいのに怒ってる 嬉しいのに怒ってる

昨日でも迷っているの どうしてなの?



何度つまずいちゃっても 立ち上がって

そう笑って 前向いて

きっと明日になったら 少し變わっていられる

バイバイ星屑淚



聞いたり默ったりいつも解らない

人は無限な生き物

悲しいのに驅けてるし 苦しいのに驅けてるし

氣が立ってどうなっているの どうなっているの?



何度笑われちゃっても くじけないで

泣いてないで 前向いて

ずっといつものままで 信じて未來へ行()こう

バイバイ星屑淚



夢に見た 世界へは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かな

かなえてくれる な----



何度つまずいちゃっても 立ち上がって

そう笑って 前向いて

きっと明日になったら 少し變わっていられる

どうかこんな想いが あの人に 世界に 宇宙にまで

屆きますようにと また一つこぼれ落ちる

バイバイ星屑淚

バイバイ星屑淚

 



 





 



 




1 則留言:

  1. 原來是鋼巴斯達2呀!

    難怪感覺有些眼熟

    不過這我沒看過,我只看過1

    而且1算是年代物了-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