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我非常想念我的小黑貓





好可愛的小喵咪~~ 小黑貓

曝瑪

我好想妳啦>"<.........

嗚嗚嗚

好可愛喔~~~~

好想再見你一面............  >"<.............

 


我在北京 你在哪裡~~~


你在通化街嗎?


聽說有人在通化夜市看見了你~~ 


你來找我嗎 ?  嗚嗚 對不起 沒讓你找到....


都是我不好>"<.......................................................


希望你過的幸福~~


至少不會有人在逼你練特技  你也不會被教訓!  


祝你桃花朵朵開~~ 兒孫滿堂!!









相關文章 : 曝碼走了








3 則留言:

  1. oh!!My God!!

    我都忘了影片我有說話.厚!!好丟臉喔>"<步要用了啦

    回覆刪除
  2. http://www.flickr.com/photos/junku/sets/303691/



    好久沒給你寫留言噢

    這是貓咪的照片,希望有些許撫慰到你想puma的心

    祝一切都好:)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啦~

    感動呢

    祝你創作順利!!

    畢制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