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陽光翅膀 期間限定

        





























陽光翅膀      詞    幾玩  曲   克腦得



 清晨的  安靜 光芒

讓我 忘了 昨夜心痛寒霜

溫暖的  熟悉  留話

收拾行囊  準備出去闖闖



 


 


 


  界也許沒加糖  可以品嚐它的芬芳

你的笑是我的小秘方



抬起頭    愛情有 很多方向

展開我的陽光翅膀 再次出發

就算 不夠堅強 你的力量 讓我成長

每個人都曾迷惘失去夢想



挺肩膀
不沮喪  生活有 很多希望

展開新的陽光翅膀 再次出發

未來沒有信箱  傷痛也無須收藏

總會有 懂我的幸福淚光



 


 


 


 -------------------------------------------------------

好像又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寫好副歌的一首歌曲~~ 

來北京 把他錄出來了~~

寫這首歌的時候  就為他取名為陽光翅膀...

恩~~

給大家聽聽看!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

5 則留言:

  1. 聽完有砥礪到!

    好厲害好厲害

    回覆刪除
  2. 腦爺的妙音.真是天籟呀!

    寄個檔案給我吧!感恩!

    還有,這一條歌,你怎算版權呀!



    無知的人間性器--董公才億 敬上

    回覆刪除
  3. 暖暖的 ︿︿

    最近我也常常低潮 因為生活被很多事情塞的滿

    滿的 對未來也很茫

    但是還是要面對 那就開心一點去看待吧

    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所以呢 聽完之後給人 小小的勇氣

    I like it~

    對啦 把你的地址給我啊 看是北京還是台灣

    都好:)

    回覆刪除
  4. 曲很棒,還是很厲害 v.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