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克腦得與克腦得夫人

我想要個女孩 陪我說話

在我身邊陪我

那就是克腦得夫人

妳在哪~~



別鬧了   不要躲起來............




11 則留言:

  1. 一个人只能是孤单

    两个人肯定会幸福

    不是的吧。没有这样的说法吧



    其实,幸福是自己的

    而爱情,则是充满意外的甜点

    有就很多,没有。厄,等等看,不必太沮丧



    你认为捏?

    回覆刪除
  2. 有女朋友至少比較不孤單

    也許吧

    豆豆也要加油

    幸不幸福再說囉

    至少別那麼孤單跟沮喪囉

    回覆刪除
  3. ^ ^



    希望你幸福~

    回覆刪除
  4. 你累到想交女朋友囉....ㄏㄏ

    回覆刪除
  5. 想交女朋友跟累沒有關係咩~~

    我只是想要個人陪 悶了~~

    回覆刪除
  6. go go go



    別忘記對自己好一點

    隨時保持愉悅的心情

    幸福就會悄悄的降臨在你的身邊喔



    祝福你每天都能快樂過生活喔^^

    回覆刪除
  7. 別衝動結婚啊!

    我的殷鑑不遠!

    回覆刪除
  8. 宋老師 我好難過喔...

    回覆刪除
  9. 總會遇到的~

    GOOD LUCK

    回覆刪除
  10. 阿不是有個天使 寶貝玨了 為了回你的網誌 我寫的手很痠 因為有太多你

    跟她無法抹滅的故事 更加證明我的看法是對的

    回覆刪除
  11. 最近心情有沒有好一點阿

    加油加油~

    如果不開心自己彈琴抒發一下啦

    因為我不開心就到你無名繞繞

    聽聽歌

    爬爬你很久沒更新的網誌

    感覺就好多了

    嘿嘿~因為您是Dr.克---之---音樂醫師呀

    哪時要開個人演奏會

    我要第一個購票入場

    坐貴賓席

    拿望遠鏡看個清楚

    因為太厲害了

    掌聲鼓勵鼓勵^.^

    (((大頭貼那隻小狗狗是我女兒~徐小咪)))

    我叫她幫忙給您拍拍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