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我在台灣

可是我明天又得走了:(

 

早上六點的飛機



凌晨四點就得出發



整夜沒睡~~~ 

5 則留言:

  1. 噗~~~~

    你好~~~~

    我是在網路上找找有沒有徵DEMO配唱的~然後就

    搜尋到你的惡劣兒^^



    可是你的留言版我一進去就當機~

    所以在這裡留言給你:P



    請問現在還有在徵配唱嗎?:P



    看了你一堆網誌~聽了一堆歌~

    你~~~~很厲害!!!!

    回覆刪除
  2. 實在是很快ㄝ!~

    不過還是工作重要

    這可是關係到未來的事

    加油! ^ ^

    那我们的飯局就改到二月吧!

    過年見...

    回覆刪除
  3. to fay~



    好的~ 一定要見面的啦~~~

    你整個就是好人~

    在外地打拼 衝衝 衝!!!!!!

    就是因為有像妳這樣的朋友的支持

    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

    回覆刪除
  4. 嗯!~~~

    一起加油吧!

    期待你製作的專輯喔!

    ^ ^

    回覆刪除
  5. hihi~

    好久不見囉!!^^

    感覺你最近很busy呢^^

    不過看你也樂在其中的說!!^^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