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筑小婷--回憶 (春天旅店原唱) 一首充滿青澀歲月的歌





筑小婷  



我可愛的妹妹  



寫的歌



不是我寫的 



------------------------------------



那是很久的故事

當時我還年輕

可以用盡全心全力愛你

多麼可笑的是

我曾經錯認過多少像你的身影



從那刻起

你離開我的世界

一直到我夢醒

你沒說的那句再見

是我最想要得到的安慰



你像是刻在心上的名字

清晰的讓我無法輕易忘記

當世界流轉個不停

我終於確信在也見不到你



黃色回憶所在心底

上帝說該要學會原諒自己

銘留殘缺的那句 我愛你



------------------------------------------



(補  10-19 -06 )



其實原本想說的是...

當我在外地 感到失憶的時候

當不順心的時候

筑婷的歌聲 帶給了我一個平靜的島嶼

至少 我的心情 有受到撫平

在某個時刻

他幫了我

雖然過了一陣子才補上來

沒辦法寫出當時的感受~ 

但還是在這邊 謝 謝 筑婷~ 你的歌 及 你的美妙的歌聲



ps

最後~~ 我還是覺得鼓太大聲  哈哈  遜!!>"<        

15 則留言:

  1. 唉呀!!我是第一ㄍ聽到ㄉ人ㄋ!!真高興呀!!

    沒有歌詞呐~~聲音還是那ㄇ好聽^^

    回覆刪除
  2. 我是第2個...聲音很乾淨...

    可以考率來個像js的組合...加油...

    不過押沒有mp3真是可惜...好啦..努力做

    出好音樂吧.

    回覆刪除
  3. hihi

    還在不在台灣?

    我要拿錢給你啦~~

    快點call我啊

    0931-354515



    Lily

    回覆刪除
  4. 我想你是不會有歌詞的

    送給你~





    那是很久的故事

    當時我還年輕

    可以用盡全心全力愛你

    多麼可笑的是

    我曾經錯認過多少像你的身影



    從那刻起

    你離開我的世界

    一直到我夢醒

    你沒說的那句再見

    是我最想要得到的安慰



    你像是刻在心上的名字

    清晰的讓我無法輕易忘記

    當世界流轉個不停

    我終於確信在也見不到你



    黃色回憶所在心底

    上帝說該要學會原諒自己

    銘留殘缺的那句 我愛你



    哈...這可是我人生第一首創作呢

    好久了~~

    現在又聽到覺得...真的非常青澀當時

    呵呵

    回覆刪除
  5. 哈哈...其實這首歌和歌詞是我和筑婷一起完成

    他的....就在我們高三的時候....而將他作成

    CD的是筑婷...也就是我的19歲生日禮物^^

    回覆刪除
  6. 我忘了說這首歌的歌名...她叫

    ~回憶~^________^

    回覆刪除
  7. to: acan 1129

    呵呵 你的禮物 要做成CD

    有一部分是筑婷請我幫他的忙完成的唷

    回覆刪除
  8. to 筑婷 :



    我知道歌詞啦 早就背起來了

    只是沒有時間打呢^^



    但是還是謝謝你送我歌詞 ^^ 嘻嘻



    我把他貼上去~!

    回覆刪除
  9. 你幹麻寫那嚜感人的話

    笨死了!



    乖乖你乖~~辛苦是一定會的

    但是你有好多人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喔~~看哪天你要辦簽名會還什麼的

    我要去排隊當第一個



    還有~你為什麼叫我筑婷~好好笑喔

    你不是都只要沒禮貌的說

    ㄟˋ...莊筑婷




    回覆刪除
  10. 我是說真的丫~~

    但我最近過的還算可以!

    在外地 就只好更努力囉~

    謝謝^^

    回覆刪除
  11. 這首歌~~聽了很有感覺..



    情緒好像有一小角落得到安慰呢...



    很想跟你要這首歌的MP3...



    不過我想 = = 應該很不可能吧...



    總之...加油囉!!!



    無意中晃進來...卻聽到很棒的音樂



    謝謝你了!! 請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12. 弟一次聽到的!~這首歌唱的很好聽!~

    歌詞意境像是在說我對一個人的心情!~

    要在有新的創作唷!~^^

    回覆刪除
  13. 才華洋溢不當歌手 太可惜了..

    改天不彷出個EP 讓支持她的人好好收藏

    莫不是一件人生樂事呢?

    回覆刪除
  14. 好動聽~

    聲音跟旋律完全結合~

    最近都聽這個聲音入睡~O^^O

    回覆刪除
  15. 13年了,一直很愛這首歌
    mp3我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