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北京前一刻 心情浮動







今天心情不好

現在正在整理行李...

好像越來越多話,都說不出口...

發呆...好幾十秒

心裡頭的不踏實感,油然而生...

聽著星之聲的主題曲....

思念著距離...劇情中的情愫...

空虛感接踵而來...

心情浮躁...不安定~~

腦筋一片空白

而轉化成憤怒..

轉而失落..

眼神空洞...

壓力很大.......

志氣在哪?

小孩不想離開家鄉

不想離開虛擬的情人

渴望相隨的愛情...

如今卻選擇離去~

沒想到

我心中會這麼難受

大概是殘留些遺憾..

我真可悲



沒想到.....  怎麼悲觀成這樣=  =



都是你們害的!!!!



都是ipod店家害的!!



我好累....好累        

3 則留言:

  1. 這首歌我有聽過唷!

    你傳給我過...

    悲觀,那大家都互相傳染了o.O

    你不會可悲好嘛..

    你很有才華、個性也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
  2. 來看看你,

    加油,

    旅途愉快了!

    回覆刪除
  3. 想到在你家

    你放給我看的情形

    就像現在的我們

    有許多複雜的心情



    或許

    言語是無法說出口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