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實力差....

這一兩天在編曲



卻連一遍歌都沒做完.... 而且   完成率應該不到百分之50吧..........



雖然說我一直在嘗試新的音色  嘗試不同的做法...  



花很多時間在玩一些聲音........



但感到有些力不從心阿....



還是太嫩了......................................................  有點灰心!



沒有方向.....  突然沒有了依靠的感覺  有些害怕



要怎樣才能做好呢  要怎樣才能趕上大家的腳步! 怎樣才能做一線的編曲人  !



可惡阿!!  還是太弱了~~~~



有點失落.........        有點  壓力太大的感覺



>"<             神阿!!      在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嗚嗚嗚.....





但我還是玩得很爽.......



不過  我不能只是玩玩......    唉.....        

5 則留言:

  1. 果然是壓力太大啦

    求好心切....



    加油加油!!

    給自己打個氣

    回覆刪除
  2. 別灰心, 來給你加油!!!對了, 我們的不一樣終

    於進無名的選單了, 還等真久!!!

    回覆刪除
  3. 感謝啦

    我的歌 不知道寄了幾百次

    樓主一時說沒收到.......= =

    也沒被退

    也不知道是發生啥米事情



    不一樣 真的很cool!!

    加油哩!!

    回覆刪除
  4. 加油啦! 加油啦! 加油啦!....

    其實要說什麼ㄋ?

    大概還是只有一句

    你行的!!加油啦!~

    實在是太俗了(羞!)


    回覆刪除
  5. 大心阿!!

    今天打給汝 汝不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