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克老師經典送女孩歌系列1--你的微笑









你的微笑  詞/曲 克腦得

在這個夏天 微風輕輕吹拂著你的臉

喝一杯咖啡 跟著琴聲飄到妳心裡面


靜靜走在這風中 輕輕告訴了自己 好想妳

在這深夜悄悄的 為妳寫了一首歌 送給妳


你的微笑 像一杯咖啡 沒有什麼負擔 有你的溫柔


喔你的微笑 像一杯熱可可 是那樣的溫暖 是那樣的甜美




2002年的作品 送給一位女孩 他現在英國唸書 


人家說有才華的男生 女孩子最喜歡


而我寫歌送給女孩子 至今沒有成功過 


請大家不要偷笑  很青澀的作品


以前寫歌為了表達心意 現在寫歌為了什麼呢 又有多久沒有寫歌詞了呢? 雖然我寫的很糟~ 沒自信




希望大家喜歡我小時後的作品~

10 則留言:

  1. 寶貝....加油唷~~~

    我先離開一步了 以後一起來為華語市場打拼

    唷!!!



    另外... 我覺得一直走KAWAI路線不是辦法~



    等我回來 一起弄個女神路線吧!!!

    回覆刪除
  2. 什麼寶貝 你先走 聽不懂

    我不是只有kawai路線啦

    女神系列~ COOL 喔~~



    會成功是因為 有好的音樂 加上有好的機會跟

    關係! 大家一起努力阿!!

    回覆刪除
  3. 很高興能聽到你的作品

    很不賴............

    最近我追求一個女孩子也失敗了

    不要灰心 一起加油吧

    也希望以後能聽到你更多的作品

    非常期待喔...










    回覆刪除
  4. 哎呀 這個是放上來丟臉低 呵呵~

    都沒有浪漫的氣氛 :D 難怪追女孩會失敗~~

    放上來復古一下^^

    現在則是都沒有時間去追女孩 跟想東想西

    都期待害怕受傷 cool~

    回覆刪除
  5. 好聽阿

    不過詞如果更好一點才會成功啦

    回覆刪除
  6. 你又不幫忙寫...花那首 都有內地人先寫出來

    了啦....ㄚ你的版咧@@

    回覆刪除
  7. 嗨,我只是路人甲,来自马来西亚。你的声音

    好可爱!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還不錯阿!

    詞有點簡短耶..

    不過很好聽:)

    回覆刪除
  9. 歌詞這種東西嘛......

    實在很難說好不好

    誰說一定要咬文嚼字?

    率真直接又有何不可?! 「就是這樣」

    是的,就是這樣

    很簡單 很明瞭

    不需暗喻

    不必猜測

    就是這樣



    沒有技巧可能是一種拙劣

    但也可能是一種青澀的動人



    就如同青澀的初戀與後來懂得經營的醇厚愛情

    哪個動人?

    我想

    即使後來的愛情 再甜蜜.再美好

    初戀仍在心中 有著屬於她的棲地



    (嗯,sorry 說到後來 好像離題了.....

    總之,歌詞這種東西嘛.....率真也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