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M y S u p e r M a n (UPDATE)

My super man 






My Superman  



詞:小依  曲:克腦得



隨口說了要一百朵玫瑰

醒來就身陷在花海裡面

我說我需要一個SUPERMAN

你就飛到我身邊




我害怕夜晚被漆黑包圍

你說不要怕因為有你陪

天上的星星還不夠值錢

你說我才最珍貴




想要對著你撒嬌

當個專屬你的喵~(學貓叫)

這種KIMOCHI太妙

幾輩子都不可能遇到



Baby 愛你真好

多一點 再甜一點 i love you一百遍 聽也不累

吃著爆米花 置身在你給的天堂

Baby 有你真好

全世界 繞了一圈 你的愛帶著我準備起飛

住進你的 城堡裡面 愛情堡壘





-----------------------------------------------------------------------------------------------

小依要說話:





關於這首歌阿,我承認他真的很芭樂但相信克腦得先生也是以芭樂為出發點來製作的(笑)在聽過曲的demo之後,腦海浮了一個小女生可能有的各種幻想,幻想的背景可能是粉紅色阿、很多泡泡浮現那種,有點あやや的感覺,總是把男朋友想成超人,什麼都做得到,什麼都想要求的那種感覺,愛撒嬌、愛任性,其實心裡是很在意他的最不成熟卻也是最讓人回味的那一段日子的感覺,希望是這樣子的傳達。雖然歌詞可能不盡如意,因為經驗不足,沒辦法寫的很精彩,但看到大家說很適合楊丞琳或王心凌,哈,我想我有那麼一點點的表達出來了女孩子總是很在意那一點點的自尊,而放棄自己想當可愛如同貓咪的權利,想代表各位用這首歌向男朋友耍賴,在七夕情人節前希望大家都幸褔阿!接下來或許還會有別的作品也請大家多多指教ね~♪(喵)



---------------------------------------------------------------------------------------------

16 則留言:

  1. 剛剛 克媽媽用msn對我說

    很俗..........



    = =



    我被我媽說歌俗....



    = =



    雖然很俗....但從他嘴巴講出來



    好像變的更俗了ㄝ.....糟糕!!

    回覆刪除
  2. 我聽了!!

    俗不俗我不知道

    但....還滿芭樂的~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可能是我太芭樂了吧..

    我覺得這歌聽起來挺可愛挺不錯的呀^^~

    回覆刪除
  4. 很好很好

    謝謝大家

    趕快多多發表一下自己的意見跟看法

    好讓我接受一下大家的建議!!



    大家快點踴躍發言喔



    我不會生氣的︿︿

    回覆刪除
  5. 是有點芭樂,可是個人認為這歌真的很適合楊丞

    琳王心凌那類人唱>"<

    回覆刪除
  6. 你可以把他用進無名網誌的音樂嗎?

    我覺得好好聽喔...

    真利害^^

    回覆刪除
  7. 這個可能要看無名小站的音樂部門人員

    要不要鳥我了....

    通常要等很久......沒什麼回音>"<

    回覆刪除
  8. 挖我也好想試試唷

    真羨慕部會拉部會芭樂呀

    每ㄍ人低創作風格不同

    這首歌適合可愛低女生唱

    步錯啦

    他低歌聲我絕低很有年輕女生低感覺

    回覆刪除
  9. 好像我兒時玩電玩的背景配樂喔!!

    是不是用太多特殊效果了阿?= =

    呵呵 歌曲很可愛..加油:)

    回覆刪除
  10. 呃...芭樂歸芭樂

    不過感覺很少女可愛的樣子~

    如果這樣說

    這首歌比較像第一次戀愛的感覺呢^^





    (不過對我這個沒了少女情懷的老草一___一

    |||)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挺好聽的

    輕快的歌聽起來總是心情會好的阿 ^^

    回覆刪除
  12. 好好聽>.<

    還好我有手多多 愛亂點 剛好就給我點到這裡

    害我聽了凌晨12點變得high起來了 哈哈

    好喜歡那種節奏感



    感覺上 你的音樂(我目前聽過的)都是比較抒情的

    而這首曲風活潑 聽了很有新鮮感喔~



    這歌給人的感覺就是>>>>>甜!



    「天使笑顏」我也很喜歡 很有feeeeel~~~

    (我好貪心)



    請問會有kala版嗎?^^

    回覆刪除
  13. 喵~好可愛唷>"<

    我很喜歡說~

    芭樂 有關係嗎?

    好聽就好~~^^

    回覆刪除
  14. 把他改成無名的網誌音樂芭

    好好聽

    回覆刪除
  15. 這首歌日前賣掉ㄌ 賣到大陸去~~!! 喔y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