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作品]天使抱抱--我覺得我又再覺得我活著



今天未發片藝人瑤瑤  來我家幫我錄音



我們一起研究該怎麼把這首歌唱好  合聲該怎麼唱



該用怎樣的情感去詮釋



好久沒有製作demo了      



突然覺得   我的生活又多了幾分意義



最近認識了一個人   他真的很好  就是人乖了點 妙了點  可愛了點



開森噎



恩~~



我覺得我在配唱的時候很龜毛  後製的時候也是



我想在多學點東西來充實自己



總之  我覺得  又找回我失去的一小部分了



覺得我比較存在了   慢慢的慢慢的找回自己



恩嗯~~   這樣的歌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嘛?  





天使抱抱 



曲/編曲: 克腦得  
詞: 王韻淳 王韻情 
演唱:瑤瑤



常常想 到底怎麼樣 

心受傷 還有力量      

天堂廣場 有一片光 

天色卻還沒亮 


小天使 聚,在一堂 

展開翅膀 去衡量 

看看誰 心 受了傷 

愛就要送 給他       
 

拉開一道 愛的光 

他飛過眼淚 飛過心中 那道牆 

窗外響起 愛的樂章 

是誰~ 在大聲唱 


送給你 來自 天堂的好 

彩色的 音符 可以治療 

勇敢的~心也要保護好 

讓我給你 天使的擁抱 



來自 天堂的好 

不要被 惡魔佔領上風 擊倒  

抱一抱 愛就是 特效藥 

受傷的心 讓我~給你靠 

天使抱抱 

喔~抱抱





恩  

where is my angel  

給我一個抱抱吧︿︿

 


 



 


 


 


 



 


 


 


 


 

17 則留言:

  1. 這首歌聽起來很輕鬆

    可愛滴感覺!

    加上瑤瑤滴好聲音^o^

    讚! ^o^

    回覆刪除
  2. 怎麼辦 我聽不到音樂

    好可惜

    好想聽喔

    回覆刪除
  3. 超厲害的噎,超棒哦 <( ̄︶ ̄)>



    繼續加油加油哦~!



    本來,覺得你生活一片混亂哩 (._.?)



    每天要認真工作哦 估機估機

    ~( ̄▽ ̄)~(_△_)~( ̄▽ ̄)~(_△_)~( ̄▽ ̄)~



    很甜的歌呢。



    很輕鬆‥歌詞也很不錯哩。



    世界因為你而逐開笑顏拉~



    哈,你有沒有突然覺得自己很偉大 ﹨(╯▽╰)∕



    覺得有存在的意義就好拉,比較踏實囉(∩_∩)

    回覆刪除
  4. 聽到了

    很輕快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早上起來又聽了一下

    原來和聽的時間也有關聯的

    繼續努力囉

    回覆刪除
  5. 很好耶!!至少音樂還能讓你覺得

    自己有存在的感覺

    當時你作這首歌的時候

    心情應該不錯吧!!

    分一些快樂給我吧!!

    呵呵^^!!

    回覆刪除
  6. 好好聽唷!

    節奏也很輕快...

    遙遙的聲音很適合唱這首歌

    回覆刪除
  7. 前幾天才被說他聲音不適合

    配這麼可愛要死喔

    回覆刪除
  8. 呵呵~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9. 好羨幕你可以自己作曲喔>"<

    我也超愛音樂~

    而且也有學音樂的~

    可是我就是作不出曲來~>"<

    可以拜你為師ㄇ??>"<

    你作的曲風好多變喔^^

    不過聽起來都很舒服~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呢^^

    你又多了一個死忠的fans囉!!^^

    哈哈^^

    期待你還有更多更多的新作品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0. 可愛姊妹作的詞喔??

    好聽ㄝ~

    超口ㄞ~

    ^^

    回覆刪除
  11. Mr.K 又多了可愛的fans了(._.?)



    上上樓…

    回覆刪除
  12. 羨慕喔??

    ㄏㄏ

    我在北京了....

    整個慌張了起來

    回覆刪除
  13. 喜歡!!

    好喜歡!!

    sweet的感覺很討喜。



    讓我想起那甜甜的……感覺(?)

    呵呵ˇ

    回覆刪除
  14. 感謝大家的愛戴阿

    ~~

    回覆刪除
  15. 很輕快~

    很好聽~~

    回覆刪除
  16. 我只能說

    這歌詞

    真是不錯

    花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的歌>﹏<

    很輕快*瑤瑤的聲音超可愛*發片一定會紅

    這首歌聽了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



    >﹏<你的生活好有趣呀!!



    創作音樂一定很好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