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給自己的話

我不喜歡我這麼晚睡覺

不喜歡自己一直打電動

也不喜歡整理房間整理半個月還沒有起色

不喜歡自己一直聊msn



我知道我的事情很多

多到我自己都不敢去想!!

多到我的動力都已經沒了~~



但至少

我明天 快快的 整理好我的房間  然後 編自己要編的歌

也不喜歡我自己的身體 糟的根甚麼一樣



也不喜歡自己 不開心



快快離開



快快離開



不是克腦得的 就快快離開  



我不要這樣的我!


3 則留言:

  1. 知道還這樣子 = =

    回覆刪除
  2. 放屁很臭 妳想聞嗎

    不想聞 可是自己就會忍不住聞到...

    嗚嗚 好像比喻的不是很好

    回覆刪除
  3. 是很爛的比喻押

    意境深遠,我感受不到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