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心情不好呢

盡是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逐漸變得愁眉不展

笑開懷的次數也漸漸變少

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喔



台灣的公司 拖款的功力 真的是一流!!



講狗屁話  也最是一流!!



網站!!



問我問題的人!!



學生!!



態度!!



感情找不到依歸...





但 如果不願意付出  又怎能獲得別人的關愛呢





奇怪 為什麼這麼低悶



沈靜...



無法表達我內心的空洞 



為什麼我已經手無寸鐵  卻還得面對 這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呢



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我真的想逃...



就這樣跑到北京吧...


10 則留言:

  1. 馬的 白癡網誌!!

    回覆刪除
  2. 妳將來要面對的還不只這些呢

    所以要學會釋放壓力喔

    不過就連我在一般工作都會碰到想把他

    四分五裂的小人或是笨的想殺了他的人

    所以你應該還有很大的空間 ^^



    微笑吧

    回覆刪除
  3. 我是因為別的事情啦

    回覆刪除
  4. 你的網誌已經解釋了一切了 你一直在極度崩潰 我看了一直要極度爆炸

    你騙我 怎麼那麼愛騙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