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真是酷

 



真是太讚了的兩張圖

有個人真是笨蛋 想逗我開心  莫名其妙偷偷從我msn上面抓圖 

還偷偷放在自己的msn上面



然後還說 吼!! 都沒有發現 !!



哈哈哈ㄏ



不過還蠻開心的 cool~~~~~~~~~~~~~~~~~~~~~~~



謝謝妳囉







超正點的呢!!  ps 我幫妳分類到 視覺設計的網頁上面了!!

3 則留言:

  1. 偶然經過這裡

    被你的圖片深深吸引

    這兩張圖片設計的還真有趣

    相當具有喜感

    呵呵~~~



    祝福你永遠都能快樂過生活喔^^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哈~

    好好笑!!>"<

    非常的經典!!= =+

    不過我覺得雖然被改的很喜感~

    你還是不失那份氣質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個好像是你自己催眠自己而已啦

    我的氣質只存在於妳的想像之中︿︿|||

    本人沒氣質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