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尋找 裝可愛唱可愛歌曲的女孩的幫助



現在目前有三首歌



需要聲音可愛  唱的優  的女孩唱唷



重要的是



要會裝 愛撒嬌  可愛  喔   甜甜的  ( 聲音啦!! 人就免了)



請適合的人  麻煩跟我聯絡唷



或是 有可以推薦的人選  也要幫忙找唷   



b9011006@music.tnua.edu.tw 







就是唱歌像這型的

6 則留言:

  1. 我想我可以試試看吧XD

    回覆刪除
  2. 不知我可不可以試看看耶...



    好像還蠻有趣的樣子..



    要是可以..通知我一下吧...



    我的聲音只能說不太像台灣人講話口音..

    回覆刪除
  3. ㄏ我也想試試

    我低聲音

    會學哇哇音

    回覆刪除
  4. 我想試試~可以嗎?^^

    回覆刪除
  5. 我想試試~可以嗎?

    有機會就行^^

    回覆刪除
  6. 我想我可以



    不過我只有唱歌時聲音是可愛型



    平常講話聲音很低0ˇ0



    因為我唱歌時跟說話時用力部位不同0ˇ0



    說話直接用喉嚨



    唱歌時用丹田



    但我平常聲音也可以裝可愛0ˇ0



    只是我很懶得裝



    By 伊~ 2007.12.1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