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討厭msn

一直以來

都不喜歡網路帶給我的不安定感

不真實的感覺

全部都存在於網路生活之中

他花了我們生活中太多的時間

當我這樣覺得的時候

是否別人也相同如此的認為

即使妳今天是一個再好再真誠的人

妳永遠也只是在螢幕另一端的陌生人

永遠也不會有現實生活中的交集

討厭

討厭msn

討厭虛擬世界

我要真實

我要快樂

7 則留言:

  1. 我也很討厭網路的虛擬與不真實感

    但卻翩翩很需要它

    因為

    唯有靠它才能感覺

    自己離台灣很進

    唯有靠它才會與自己的心愛

    不斷了聯繫

    但最後卻還是會空虛

    回覆刪除


  2. 我要真實

    我要快樂

    我要去大便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很髒耶XD

    還為了討厭啥打一篇文章‥

    那下次你討厭我‥‥

    回覆刪除
  4. 好啦

    改天會寫一篇妳的文章啦︿︿

    不要為了這種事叫我討厭你咩~

    回覆刪除
  5. 雖然網路好像真的很虛擬很不真實很陌生~

    但是交不交集端看彼此是不是願意去更進一步了解彼此的~

    不是嗎??~

    從msn進而到講電話~再來到見面談心~

    我想並沒有那麼讓人敬而遠之的吧^^|||

    這是我個人的觀點~@@

    請笑納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6. 總是 讓人誤會的 溝通介面



    一片閃光螢幕

    帶給人無比希望

    也把人拉進無底深淵

    回覆刪除
  7. 網路...

    就是一片虛擬世界...

    但...

    總是很需要它!!

    天天在學校想

    回家不要開電腦

    沒想到...

    一走進房間就很順手的按了...

    很順手的登了...

    很順手的玩了...

    我總不懂...

    電腦也就只是螢光幕呀...

    但為什麼會帶給人們那麼多虛擬的幻想???

    最近...

    我越來越怕電腦了.......

    但每天回家還是會很順手的開!!!!!

    好想改掉這個習慣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