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有趣的對話



以下是我跟我媽媽的msn有趣的對話







我傳剛做好的歌 天使抱抱給我娘聽



昨天路的

可以聽ㄇ



我是媽媽 說:

OK



我是媽媽 說:

可以聽

克腦得 說:

 

克腦得  說:

好聽ㄇ

克腦得  說:

︿︿



我是媽媽 說:

不錯聽啦



 我是媽媽 說:

媽媽跟爸爸在忙



克腦得   說:

在幹嘛



我是媽媽 說:

撈魚





...........



無言了!!



這是甚麼樣的對話......



cool~~~~~~~~~







可是我家的魚 把打氣機狀掉了...



所以以些魚 呈現休克狀態....





希望剩下的魚沒事



掛掉的魚 要快樂上天堂  天使抱抱...



  

1 則留言:

  1. 你媽媽好妙喔

    不過還好他回答的是撈魚

    不是小孩子不能聽的 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