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瓶頸

剛心煩去編曲...

想好好的把demo做好

坐在電腦前面 花了一個鐘頭

卻做不出我想要的聲音,做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我發現我腦袋空空

我編不出曲來

我知道我太急躁...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沒有思想....



做不出我要的樣子



也做不出好編曲



音色很多  卻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簡單的一個風格, 我做不出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靈感之神, 別遺棄我阿~~~



我能滿足別人的需求, 卻不能滿足自己...



我該閉關了....

8 則留言:

  1. 恩 我正在努力 可是事情好多:(

    都沒時間編自己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是不是沒有心上的灰太多了呢?

    很多時候都會陷入種困境呢!

    明明就很想,但卻又無能為力呀。

    試看看放自己一個小小假期吧。

    也許是一天,也許是一小時,一分鐘也罷。

    讓自己什麼也不要想也不要做的發個呆,

    或是看看什麼也好。

    讓自己的心有喘息的空間,

    給自己一個肯定的思索吧!

    回覆刪除
  3. 瓶頸 是每個創作的人 都會碰到的事

    我也常常是這樣

    我不知道 你觸碰到靈感的神經 會有多纖細

    不過 很多時候 聽一首歌 看一本書

    聽一個故事 看一場電影 甚至 認識一個人

    或著 在街上 觀察人群 都有 與靈感擦身的 機會

    試試看 或許 不刻意的 就會有收穫


    回覆刪除
  4. to beeboo



    可是我感覺很忙 可是卻又向每天都在放假的感覺>"<..

    嗚嗚 唉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放下

    心情好不急躁比較會有想法...

    謝謝你的鼓勵喔



    to forzen

    恩恩 謝 謝

    看到你的名字 會讓我想到倉木麻衣的 frozen sea

    ㄏㄏ 好久沒有聽麻衣唱歌了...

    回覆刪除
  5. Kloud不要想太多,有時候太專注於"一大堆音色"...

    不如直接選用幾種"經典音色"...

    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音色很重要~

    說實在,每年有那麼多鬼音色誕生..

    好用的真的沒幾個...

    耐心先把自己的音色庫建立好才是真的!

    好的音色絕對堪用十幾年~~~

    回覆刪除
  6. 越是心急越會發現創作不出東西吧

    至少我是這麽認爲的

    雖然對創作音樂了解的很少

    也只是自己有時閒彈一彈鋼琴

    喜歡的話就把他胡亂的寫下來而已



    放鬆一點

    靈感會回來了

    就像樓上的人說的

    每個創作人都會遇到瓶頸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