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我的新手機 哪裡去.........今天運氣真不好

要買手機

跑了整個淡水城

卻都看不到實體機   也沒有好的報價 跟好的服務態度  還有些店家超不專業的

都給你亂解說......  有的拿的到機 有的要叫貨

最後好不容易讓我運氣好的遇到一家

感覺服務很到家的親切小姐的店

恩恩恩~~~~~~~~~~人很好 又可愛

恩恩

然後說有貨  另外一隻則是從頭到尾 都沒看到實體機的 神秘機子 ...

一氣之下就不買了..

然後就買了 另外一隻 

選了個門號  

然後小姐告訴我說  要等一下 因為或被掉走了 要從台北送過來  說等一下就會有



然後叫我們先去吃飯~~~ 恩恩  然後 愛爾帕的魔法老師 就叫我把錢都全部付清 然後吃飽飯在來拿

然後我就一股腦的就把全額付光ㄌ~~      結果吃飽飯  回來.........

那家店 居然客滿了..........  然後 手機也還沒到.......

就這樣等丫等    因為店裡面人很多 親切店長也沒空里我........

最後居然等了快一個小時.......  然後  她們問廠商  廠商才說今天送不到了..........



無言..................簡直就是雖到家..................................



唉 ..............    原本以為付了錢可以開開新新的回家熟悉我的新手機



好險小姐人很好  說明天下班要幫我外送............    不過我覺得這是應該的



我還是損失了寶貴的時間  跟心情..............



只是覺得今天的運氣 差到不行



然後肚子還是一整個痛=  =



真討厭~~~~~~~~~~~~~~~~



希望不要在有什麼問題才好.....                

10 則留言:

  1. 好慘...

    不過我比你更衰!

    看開點吧!

    回覆刪除
  2. 說來聽聽ㄅ 有多衰

    回覆刪除
  3. 蛤,我隔天就把它忘光光了

    一直記得太痛苦了

    回覆刪除
  4. 這麼酷

    像我就辦不到ㄌ>"<...

    太強ㄌ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可能是我腦袋不好吧!

    回覆刪除
  6. 拿到了 很開心

    不過正在充電中>"<....

    要等好久

    睡覺去

    回覆刪除
  7. 我前陣子換新手機也很迫不及待想用

    充電都要超久,結果我忍不住就偷偷玩它一下....

    然後電池電量就非常...自作孽阿

    回覆刪除
  8. ........好險我忍住了

    回覆刪除
  9. 幹得好!你買什麼手機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