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MOMO親子台 電視節目主題曲

終於也讓我接到了 電視台節目主題曲的製作案啦~~





製作之間 有點傻眼





不過 都一一客服解決了....



在這個滿是報告與考試的季節.... 我終於完成啦^^ 還包括配唱



我真是負責任的製作人~~~ 哈哈哈哈 真high









1 則留言:

  1. 嗚嗚~~果然我最擔心的事情發生ㄌ...

    詞曲沒定好

    要重新修改 還要重新配唱

    GOD~~~~~~~~~~~~~~~~~~~~~~~~~~~~~~~~~~~~~~

    ~~~~~~~~~~~~~

    不要不要!!

    這又不是我的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