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1日 星期六

一件開心的事情--謝謝妳 清小姐

今天打電話去亞太客服

要做月租費減免的詢問

在查詢中突然通話中斷了

後來我又重新打了一遍

接起來的客服小姐

我又得重新解釋跟核對資料一番

我覺得很累 我就跟他說能不能幫我轉接上次的客服小姐 因為我記得他的姓

這位客服小姐告訴我說 所有客服人員在忙線中

那我就得重新解釋一翻了



我又拿出我那個客戶至上的態度去面對 惱人的亞太客服中心

沒想到 這位客服小姐都很有日式精神 秉持著服務至上的態度 以客為尊

讓我很開心

而且她還很耐心的解釋 還有提醒我相關問題與事項

讓我打從心裡感到很舒服

這是我難得在亞太客服專線裡頭遇到的好人,(先前有很多對亞太不好的印象跟事情)

然後我忍不住要稱讚這位客服小姐

我對他說: 小姐你人真的很好,跟其他客服小姐都不一樣,

她應該很開心吧^^ 希望我的鼓勵能夠讓他在這天的工作一切順利開心~~



謝 謝 妳



清小姐 (很特別的姓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