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關於 我是克腦得 作品發表會 大家的文章

饕餮法國號手的札記

超有想法 靖雅 作曲學妹 的 Are You Staing 超有fu

雄中 學姊 殘酷無情的批評>"<....嗚嗚嗚



以上是不小心發現的小網誌

把他引用至此

謝 謝大家喔

克腦得感謝你們

5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那個學姊有誤會

    畢業製作品來就是習作的發表

    那是一場考試



    再說

    沒有脫離過學生生份的作曲者

    誰敢說自己真正在創作?

    回覆刪除
  2. 打字打太快第二行有錯



    應該是





    畢業製作本來就是習作的發表

    回覆刪除
  3. ^^ 嘿嘿

    我昨天有跟真慧學姊討論一下我的音樂會

    總之 我不是火車頭啦^^

    你們要加油喔~~

    :)我只想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4.   克腦得,原來是因為你在這裡引用,所以才有你學妹

    跑到我的板去看還回覆啊。對於她跑到我那裡回覆文章,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她看到你把我的留言設顯示,所以我已

    經到她的留言板上留言了,結果原來是這裡。

      我的網誌一向很少人看,所以我才能坦率的說出我自

    己的感覺和看法,並且我也不擔心我寫出來以後會造成任

    何的影響。

      但你把他引用以後就不一樣了,並且你還加上「殘酷

    無情的批評」這樣的字眼,附送一個嗚嗚臉。接著學妹就

    去我那裡回覆「blablabla」,你認為我對於此事要有怎樣

    的感覺?

      既然妳和任真慧討論過,也說自己只想開開心心,那

    你可以不用在意我寫的音樂會感想了吧?

    回覆刪除
  5. 沒有在意阿

    只是讓大家看看

    你沒設定不能引用

    我就引用一下

    我只是想把跟我音樂會有相關的文章 蒐集起來而已



    別生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