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公貓發情症候群

聽見這樣的音樂

你會想起誰

什麼樣的一個妳

佔據在我心頭

曾幾何時

我的生活之中

全部都是你的身影

在這人人需要溫暖的季節

為何卻少了你的依偎

你是否存在

什麼樣的一個妳

始終不明白

音樂製造了一種妳的幻象

包圍著我


溫暖的孤寂擁抱著霜赤的我

心中充斥著寒冷的暖和 

微笑中隱藏翡翠色玻璃

今夜的我又想起了什麼

你又近又遠

卻隱隱約約

緣份巧遇江城子

為賦新辭強說愁

也許吧

今夜一樣會睡的安穩

有寂寞陪我

不孤單

愛有遠近疏遠

在這個時候

都不關我的事情

點了盞寂寞的燈

聽著別人為我唱的歌

享受她

寂寞的氛圍

晚安

就是帥的自己

^^


1 則留言:

  1. 好白癡的文章@@ 天ㄚ 我居然會寫出這樣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