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好想妳





























8.好想你('現在很想見你'電影中文主題曲/'觀月清酒'廣告主題曲)

作詞:陳達偉陳天祐 作曲:陳達偉



I miss you

I miss you 好想你喔



Hi my one and only 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你的聲音 在我耳邊

今天心情好嗎 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開 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你身邊 我的心有一條線 連著你 牽著你



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裡

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 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 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在你心裡面 我願意 等著你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 愛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