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曖昧











 



作詞:姜憶萱/顏璽軒 作曲:小冷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我從來就不知道 曖昧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用什麼來介定

是說不清楚對方在想什麼呢 然後互相揣測的心情嗎

不知道什麼叫做曖昧

但是我很喜歡她的歌詞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蠻凄冷的感覺

有天我也許真的能體會什麼叫做曖昧吧



那就

能擁有真正的美



 




 

12 則留言:

  1. 曖昧有很爽嗎.....

    不懂...

    有很美嗎?

    不懂...

    爛死了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你

    請加油喔

    我祝福你

    請你要一直一直得相信

    回覆刪除
  3. 太適合你ㄌ 根本就是為你而寫的 太強了 不可思議ㄝ

    回覆刪除


  4. 曖昧是一種不完整的感情

    因為不完整 所以有遺憾 所以忘不了

    所以記憶會停下來 在最微妙的片段

    回覆刪除
  5. ha



    那小學的曖昧算嗎?



    ccc....

    回覆刪除
  6. dianafang

    你也喜歡曖昧這首歌阿



    我是很喜歡她的歌詞

    有點認同的感覺

    似是而非 那種模糊不清的感覺



    而且寫歌詞的那個人 我以前還跟他合作過咧...



    我喜歡這首歌詞

    回覆刪除
  7. 我也超喜歡曖昧這首歌ㄉ.....



    感覺好好.....

    回覆刪除
  8. 曖昧...

    其實一點也不美

    很折磨人的東西

    回覆刪除
  9. 哪來那麼多曖昧阿

    回覆刪除
  10. 曖昧呦

    一種會讓人心酸心痛的感覺



    在眼前 看的到卻摸不著 似有若無

    回覆刪除
  11. 曖昧雖苦,但總比什麼都不是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