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My Friend





套一句以前常說的話



雖然你長的很奇怪




不過



祝福你在軍中的生活  一切順利



還有 她  也會關心妳 



有機會我們大家一起去看你吧



更感謝 當兵 不忘幫朋友 ㄝ  .....



真不愧是 多年的室友  



還有你音樂會上面的節目單  寫的真是感人  有一大頁都是在寫我  



真是光榮無比.....



好了 廢話不多說  感謝你多年來一直的陪伴我 ㄏㄏ



還有 鑰匙 式賢還沒幫你寄出去 哈哈哈



兄弟 保重
 



ps.....  我想到一件事情很好笑 也忘記根老葉講.....

         當初住老莊的時候  你一直說 對老葉沒感覺 什麼他穿很休閒在家理 你都沒反應....

         後來 搬走之後 你跟我說....其實你都是在催眠自己 哈哈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  

         不愧是金大師.....


          不過更好笑的在後頭.....

          有天 老葉說 他想不起來的你長什麼模樣

             因為他說他對你的印象 就是打電腦的背影.... 一直打 一直打 一直打....就這樣打了一年= =

          所以.....這就是你的催眠方式..... 打電腦 打電腦 不說話 不說話 哈哈ㄏ       讃!!

6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哭喔 > <

    我好想你們 好想大學生活 好想好想

    回覆刪除
  2. 抱歉ㄝ.....

    我好像老是來這招>"<

    我對不起你們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也覺得好好笑耶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也笑了 ㄏ

    金大師保重阿

    明年就換我了=____+

    回覆刪除
  5. 有這麼好笑喔@@



    真的好笑嗎?



    我都笑不大出來ㄝ....

    回覆刪除